「丫頭」尾牙遭老闆潑酒!全身濕「禮服毀了」 下秒高EQ回話全場服了!


「丫頭」尾牙遭老闆潑酒!全身濕「禮服毀了」 下秒高EQ回話全場服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春節即將到來,各個公司陸續舉辦尾牙餐會,在這種場合上,不論是老闆還是員工,常常會躲不過敬酒。丫頭日前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老闆在尾牙上閃酒失敗,導致丫頭被潑了一身,但他當場高EQ的反應,讓來賓大讚:「很得體!」

圖片來源;丫頭臉書

圖片來源;丫頭臉書

丫頭在《綜藝大熱門》透露,他曾經參加過某個公司的尾牙,老闆在台上敬了很多杯酒,已經有些醉意,但下台後又被員工催酒「老闆喝一杯大杯的!」老闆只好硬著頭皮接過酒杯。不過老闆卻使出閃酒小伎倆,作勢喝酒,但其實是偷偷把酒從旁邊倒掉,不料在老闆身後的丫頭卻遭殃,老闆的酒全倒在丫頭的禮服上。


 

所有目睹的人全傻眼,全身溼答答的丫頭當下愣了幾秒,立刻接話:「不好意思,老闆我剛把你的酒打翻了,我再敬大家。」短短幾秒內立刻替老闆圓場解圍,高EQ的舉動讓來賓們全服了,但當天那套禮服完全被毀了,最後也只好倒楣認賠。

圖片來源:YouTube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丫頭」詹子晴,小小年紀就進入演藝圈闖蕩,有著招牌娃娃音的她,甜美可愛的形象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丫頭不僅在演藝圈中表現亮眼,對存錢也相當有一套,甚至非常有生意頭腦,先是在中山區開了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後,去年也順利插旗香港,後來又陸續開了酒吧、燒肉店等等,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

圖片來源;丫頭臉書

圖片來源;丫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