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公開認愛記者會!「李光洙」C位受拷問 「曖昧互動」全曝光!


《RM》公開認愛記者會!「李光洙」C位受拷問 「曖昧互動」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光洙.jpg
李光洙

韓國熱播8年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各個歷經不少緋聞,也有人終於結婚生子,其中李光洙也終於在去年年末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和演員李善彬已經交往交往5個多月,對此,《Running Man》節目組也破例舉辦「記者會」,將「拷問」李光洙戀情,11日,SBS電視台終於釋出預告,讓節目尚未播出就引起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由於李光洙和李善彬是在該節目中相識而產生好感,對此,《Running Man》決定罕見召開記者會,11日,SBS終於釋出預告影片和照片。影片中李光洙就坐在長桌的正中間,接受其他人一一拷問,由於該節目固定在每周一錄影,不過這次情況卻大為不同,讓緊張的李光洙忍不住直呼「公開戀愛後,我最害怕的就是星期一,拜託你們一個一個提問。」接著劉在錫、HAHA和金鍾國的攻勢,都讓李光洙露出崩潰表情。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劉在錫還替李光洙和李善彬這對戀人取名為「李李CP」,還提及只有宋慧喬和宋仲基才用名字開頭取名「宋宋CP」,接著劉在錫還在記者會上喊著「李李CP」,讓李光洙絲毫無法招架,滿臉漾滿春風,雖然節目將在13日播出,不過粉絲已經期待許久並直呼「等不及要看這集了」、「好期待啊,光洙加油」、「恭喜李李CP」。

圖片來源/youtube

2016年9月,李善彬以來賓身分首度登上節目,此前就曾透露李光洙是她的理想型,當時和李光洙的互動良好,不過當李光洙透過測謊儀「實測真心」,李善彬卻一連兩次被電,然而該集結尾時,李光洙直接對著鏡頭喊「我和李善彬在交往,下周就發表結婚宣言。」讓李善彬日後登上該節目時,總免不了被拱為「螢幕情侶」,而隔年6月,李善彬再次前往節目同樣安排測謊儀橋段,李善彬總算沒有被電,順利證實他對李光洙的好感。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RM》「李光洙」終脫魯!公司報喜:和「芭比身材的她」密戀5個月!

「李光洙」竟藏「最帥經紀人」?!天菜級「長腿歐巴」網稱:可以炫一輩子!

到底有什麼毛病?!繼「秀智」、「李洪基」之後 韓國網友向青瓦臺請願執行「李光洙」死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