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網紅撞臉Lisa」?!「1比1神複製」易容術公開 粉絲全看呆!


韓國「男網紅撞臉Lisa」?!「1比1神複製」易容術公開 粉絲全看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韓國女團BLACKPINK出道僅短短2年時間,強烈曲風和精湛舞蹈讓他們迅速在國際間走紅,今年4月將成為美國音樂祭Coachella首組獲邀韓女團,去年也曾跨國合作美國歌手Dua Lipa,因而被環球唱片相中而攻入美樂壇。不少粉絲起而模仿BLACKPINK的舞蹈甚至是妝容,韓國YouTuber QYOUNG(큐영)就曾經模仿成員Lisa在專輯《As If It's Your Last》裡的造型,由於相似度太高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YouTuber QYOUNG(큐영)相當熱衷娛樂圈文化,影片從過去模仿韓團舞蹈,近期則有不少美妝影片,強烈風格讓他在YouTube上擁有近10萬的追蹤數,QYOUNG過去曾透露自己是Lisa的粉絲,去年5月模仿Lisa在專輯《As If It's Your Last》的造型至今已經有超過10萬人次觀看,影片中從妝容、服裝到髮色,甚至是舞蹈都模仿得唯妙唯肖。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Lisa的五官特徵,就是擁有漂亮的雙眼皮、嬰兒肥和圓形的鼻頭,影片一開始,QYOUNG帶著髮帶且全素顏上鏡,先是使用粉底液和防曬乳打底,甚至把原先粗黑的眉毛都蓋成白色重新上妝,接著模仿Lisa在作品《As If It's Your Last》中的橘色妝容,QYOUNG也以咖啡色和橘色染眉,並貼上雙眼皮貼,也在鼻翼打上陰影,塑造出Lisa的圓形鼻頭。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在影片最後,QYOUNG也戴上橘紅色的假髮,以及穿上學生制服,大改造成功的他在影片中跳舞的畫面,乍看之下完全神複製了Lisa的外貌。

圖片來源/youtube

YG娛樂旗下首位泰籍成員Lisa精湛的舞藝不僅是團體中的主領舞,每次演出的表演也總是在網路上瘋狂轉載,此外,Lisa的外貌更為人稱道,2016年一出道,就入圍美國電影頻道「TC Candler」的「百大最美臉孔」,名次也逐年攀升,今年甚至佔據第9名高位,讓他成為外貌和實力兼具的新星。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專收「Jennie」舊衣!「Lisa」秀服「撞衫舞者」遭粉起底「亮證據」!

BLACKPINK歌謠祭破90萬觀看!畫面幾乎「找不到Lisa」網疑:種族歧視?

及腰長髮一刀剪斷!「Lisa」曝光「耳下3公分短髮」網驚:複製奧黛莉赫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