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美國秘婚空姐女友!「潘瑋柏」IG百字回應 楊丞琳怒:有必要這麼偷偷摸摸嗎!


遭爆美國秘婚空姐女友!「潘瑋柏」IG百字回應 楊丞琳怒:有必要這麼偷偷摸摸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38歲的潘瑋柏先前爆出即將結婚的消息,且對象正是去年傳出緋聞的超正空姐女友Luna,而當時工作室出面否認。不過今(9)日又爆出Luna已經懷孕,且兩人已經在美國登記結婚了!對此,潘瑋柏也在IG做出回應,而好友楊丞琳也湊一腳,指自己也曾被爆「秘婚」,怒喊:「有必要這麼偷偷摸摸嗎!」

圖片來源:潘瑋柏IG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根據《鏡週刊》報導,Luna的友人爆料,其實她和潘瑋柏已經交往3年多,且兩人早在美國登記結婚了!對方語氣相當淡定,似乎已經傳開一段時間,不僅如此,對方更爆出Luna已經懷了潘瑋柏的孩子。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潘瑋柏親上火線在IG回應:「我知道大家關心我的結婚大事,非常感謝。但是我不認為用透過『奇妙』的故事來杜撰是對的。 結婚,生小孩等等都是大事, 不是成為不實爆料的事喔~經歷這幾天的無奈與好笑,我相信我真的結婚生小孩會跟大家分享的。謝謝大家關心喔」,最後還幽默說:「本人去減重了,再會!」

圖片來源:潘瑋柏IG

許多心碎的鐵粉開心直說:「我又活過來了,我只相信你」、「幸福最重要」、「我才是你的潘太太」、「我相信你結婚一定會親自告訴我們的」。而好友楊丞琳也來湊一腳,無奈直說:「我也遭遇過這種爆料!說我『秘婚』!有必要這麼偷偷摸摸嗎!懂你的無奈」許多網友見狀紛紛歪樓,敲碗楊丞琳:「等你好消息」、「你不用秘婚啊!」

圖片來源:潘瑋柏IG

圖片來源:潘瑋柏IG

文章編輯:Sharon

 

延伸閱讀

私藏「季芹黑歷史」被翻出!尺度超大「全裸馬尾遮點」 網友笑翻:王仁甫很火大!

「潘瑋柏」遭爆空姐女友懷孕!秘戀3年修成正果 友人證實:已經在美國登記結婚

玖壹壹「春風」遭爆海島秘娶女友!又傳曖昧「鄉民女神」拐拐 他公開私訊證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