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周子瑜」現身台南咖啡廳!幸運粉絲「近距離合照」留言暴動了!


「野生周子瑜」現身台南咖啡廳!幸運粉絲「近距離合照」留言暴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現年僅19歲年紀輕輕就前往韓國演藝圈,儘管今年TWICE日韓兩頭行程滿檔,不過每逢新年,子瑜還是會撥空回高雄陪家人過節。8日,子瑜現身韓國仁川國際機場韓媒也報導表示「周子瑜要回台灣過年」,晚間,周子瑜也如同以往現身媽媽在台南的咖啡廳,面對現場民眾要求合影,她來者不拒相當親民。

圖片來源/Instagram


8日晚間,子瑜從高雄再驅車前往台南,現身媽媽在台南東區開的咖啡廳,她穿著輕便外罩黑色外套搭配藍色牛仔褲,手裡還抱著吉娃娃愛犬「酷吉」,面對熱情粉絲上前合影,子瑜來者不拒,抱著手上愛犬就和粉絲合照,臉上漾滿笑容,該名網友甚至將照片分享至個人Instagram,激動表示「如果現在要我去死,我非常願意」,底下也湧入大批網友羨慕回應。

圖片來源/Instagram

今日下午,周子瑜才抵達高雄小港機場,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她一身輕便身穿黑色上衣和牛仔褲,戴著口罩現身入境大廳,並在媽媽的陪同下一同離開,據悉,子瑜是趁著韓國新年假期才得以回台休息,因此不會待到2月農曆年放假,目前也沒有額外規劃行程,不過台灣粉絲一聽到子瑜回台,都紛紛表示很想到台南咖啡廳「巧遇」子瑜。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日前元旦時,子瑜就在TWICE官方網站上分享一系列美照,貼心的她從沒忘記外界的一路支持,並喊話粉絲「2019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照片中的他也從過去稚嫩形象減退不少,取而代之的成熟風味,又在今年「TC Candler」中奪得「世界第二美」,演藝之路備受矚目。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