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Kai是命定情侶?Jennie「早公開理想型」 現任男友就是心頭愛!


和Kai是命定情侶?Jennie「早公開理想型」 現任男友就是心頭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1日,韓國媒體《Dispatch》按照慣例爆料演藝圈藝人緋聞,今年第一對竟是大勢難團EXO成員Kai和女團BLACKPINK去年11月才單人出道的成員Jennie,爆料指出兩人去年10月就已經開始交往,令外界相當震驚。事實上,BLACKPINK過去在節目受訪時,Jennie的擇偶條件就已經公開,一經比對似乎和現任男友Kai的形象非常符合。

圖片來源/合成

2017年7月,BLACKPINK曾經受邀前往韓國電台阿里郎(Arirang Radio),當時訪談進行到「問題二選一」環節,由主持人詢問,4位成員同時回答。當時主持人問及「你們喜歡可愛還是性感的對象」,3位成員同時選擇「可愛」,只有Jennie看中「性感」的選項,不過她也進一步解釋「如果一定要選擇她其實是會當場愣住的」;接著,主持人再問到「會選擇有趣的人或是帥氣型男」,這次4位成員則異口同聲「喜歡有趣的人」,並解釋個性遠比外型還要重要得多。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去年11月,BLACKPINK前往由OSEN 製作的真人實境節目《Star Road》,節目中安排「友情大考驗」橋段,Jisoo和Jennie被分到同一組,由於兩人打從15歲就認識,遊戲還沒開始兩人就喊話十分有自信問題都能答對。不過當Jisoo被問到「Jennie的理想型」她還有些懊惱,隨後回答「沉穩的、可以守護自己的男人」,對此Jennie則認為「算是答對了」。

圖片來源/vlive

此外,節目也考驗Jisoo「Jennie家中成員」,這時Jisoo則迅速回應「爸爸、媽媽、Kuma和Kai」。事實上,Kai是Jennie養10年的愛犬,而Kuma也是她家中樣樣的寵物,不巧的是,Kai就是現任男友名字,而Kuma則是男友私下的暱稱,這引起網友猜測究竟這些名字是命中註定取好的,還是在兩人交往後才改了名稱,不過從過去Jennie透露的擇偶條件中包括性感、幽默和可靠,外界普遍認為和現任男友頗有相同之處。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YG「終於認了戀情」!「JenKai CP」密戀4個月 打破「禁愛令」獲首肯!

Jimin「穿女裝」露出「粉嫩香肩」!網抓包「Jennie的愛衣」?!

Jennie「名品身材」消失了?遭捉發福「粗短腿」網酸:比伴舞還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