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生兩胎「曬粉嫩少女肌」!BLACKPINK這成員「家藏神基因」!


辣媽生兩胎「曬粉嫩少女肌」!BLACKPINK這成員「家藏神基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出道短短3年卻在唱片銷售、巡迴演唱會和人氣打破不少新人女團的紀錄,其中也有賴於4位成員的亮麗外貌和身材,而團裡年紀最大的成員Jisoo溫暖個性和精緻五官最為外界稱道,近期,韓國評論網Instiz上,網友分享Jisoo的哥哥、姊姊生活照,家人的優良基因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Jisoo作為該團中年紀最大的成員,也因為擁有溫然體貼的特質,時常成為團體發言人。而Jisoo漂亮的外貌和身材,讓她經常只是一張照片就在韓國論壇上蔚為討論,像是近期在Nate中,Jisoo簡單穿著牛仔褲並腳踩平底鞋,就盡顯穠纖合度的身材,網友紛紛評論表示「Jisoo沒有什麼黑歷史,而且看起來很純真、很漂亮」、「好優雅」、「又高級又漂亮」。

實際上,Jisoo在家中排行老么,上面還有各一個哥哥和姐姐,近期韓國論壇Instiz就盛傳Jisoo哥哥和姐姐的照片,家中的優良基因讓外界直呼羨慕。像是照片中的哥哥,背景是特種兵,雖然戴著黑色口罩已經遮住半邊臉,不過還是難掩高挺的鼻樑,而另一張側臉照中,也被大批網友形容根本就像韓星。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Jisoo的姐姐則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不過自拍照中絲毫看不出年齡,網友驚呼表示「還是少女吧」。照片中姐姐和Jisoo一樣擁有精緻五官和白皙肌膚,另一張瀏海造型的照片更顯青春,大批網友看了Jisoo家人照後,都一致好奇爸媽長相直呼「基因超優良」。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及腰長髮一刀剪斷!「Lisa」曝光「耳下3公分短髮」網驚:複製奧黛莉赫本!

BP紅毯服超辣!Jennie「透視洋裝」一看以為「下半身沒穿」?!

Jennie「名品身材」消失了?遭捉發福「粗短腿」網酸:比伴舞還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