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菜鳥沒臉蛋!「男星」爆綜藝主持大哥逼「拖把水互潑」 崩潰喊:感覺被羞辱


嫌菜鳥沒臉蛋!「男星」爆綜藝主持大哥逼「拖把水互潑」 崩潰喊:感覺被羞辱

當年由Eason、KID、廖人帥及林家緯共同組成的「Circus」就是以「敢」出名,經常會做出許多驚為天人的瘋狂舉動,不過當時還是新人的他們,也曾因此被欺負過。Eason曾在節目上透露,某次他們上綜藝節目有潑水環節,某位資深綜藝主持人竟然要求製作單位把清水換成「拖把水」,他們只好硬著頭皮用混濁骯髒的拖把水互潑,甚至還引發過敏。

圖片來源:網路

瘋狂舉動,裸奔、鞭炮炸牛糞等等樣樣來,某次他接到製作單位的電話,表示要在棚內玩經典的猜拳潑水遊戲,贏了就能拿起水杯潑水,輸的那一方則要迅速拿傘起來擋。

圖片來源:Eason臉書

當天他們抵達錄影現場,節目要求他們倆倆PK,他正好和KID一組,但他發現,他們水杯裡的水並不是透明的,「他有點混濁混濁,然後黑黑的這樣」,他心想節目是不是拿錯了,一問之下,沒想到該名男主持人竟說:「特地為你們準備的『拖把水』」,讓他們全聽傻眼。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他們一向以「敢」著稱,但這樣的做法卻讓Eason覺得自己有被羞辱的感覺,「好像說你們怎麼弄也不會死那種感覺」,但他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甚至回去後還引發過敏。事後隔了1、2年遇到同個製作單位,才得知其實當時工作人員準備的是正常的水,是該名男主持人在錄影前說:「啊他們不就是Circus?他們很敢啊!」直說他們也沒長得特別帥,無法靠臉,所以要求把他們的水換成拖把水。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Eason堅信工作人員的說法,但利菁聽了認為,有可能是製作單位不好意思承認,只好把責任推到主持人身上,才會造成這般誤解。

圖片來源:Eason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