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前「索吻」!「馬叔叔」跟進「HowHow」大方曬恩愛,粉絲揶揄:團名改成「七月叛」


鏡頭前「索吻」!「馬叔叔」跟進「HowHow」大方曬恩愛,粉絲揶揄:團名改成「七月叛」

樂團 「七月半SevenFat」是由五位知名YouTuber組成的樂團,成員有馬叔叔 、蔡阿嘎、HowHow、蔡哥、廉傑克曼,平時成員們各別都會在頻道推出各式的有趣主題,引發網友關注,而在這一次馬叔叔推出的「第一屆憋笑大賽」中,竟因為馬叔叔在鏡頭前公然「索吻」而引起網友軒然大波,而七月半這個樂團成立的時間雖然還不長,但是在這一年中團員們可說是個人喜事不斷,這也讓網友認為馬叔叔是在跟進其他團員大方上恩愛,粉絲更是直言要他們把團名「七月半」改成「七月叛」。

圖片來源/馬叔叔 FB

圖片來源/七月半 FB

七月半的團員在今年可說是收穫滿滿,首先是蔡阿嘎在八月時正式升格爸爸,與二伯生下第一個孩子「蔡桃貴」,之後也常在社群上和大家分享他的育兒經驗和分享兒子的近況,可說是成為人父後比從前更加活躍,此外團員HowHow表現更是不落人後,在11月底時與長跑四年的女朋友同為歌手的女友「阿福」求婚成功,兩人在迪士尼公開放閃的畫面也讓網友閃瞎,網友更大喊HowHow是叛徒,而如今七月半的成員中好像又可以看見新的好事即將發生。

圖片來源/七月半 FB

圖片來源/howhowhasfriends

18日馬叔叔在七月半的YouTube頻道中上傳新影片,標題是「第一屆憋笑大賽 part2」,但是內容可完全不像標題這麼單純,簡直成為了馬叔叔的放閃大會,馬叔叔和一旁的女友約定規則,若是馬叔叔笑場就用口紅在他臉上畫畫,但是若女友笑場的話則要親他一下,而比賽就開始,沒想到女友自己先說第一個笑話後自己就笑場,馬叔叔更是直接嘟嘴要女友獻吻,而在整部短短2分多鐘影片裡,兩人就放閃接吻了數次,而馬叔叔笑場時,女友也在馬叔叔的臉頰上畫上了一個大大的愛心,可見兩人的感情真是你儂我儂,讓網友看了全都直喊被閃瞎。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影片下方有許多網友來留言「剛回家就看到閃光彈……」、「太閃了誇張!馬嬸嬸聲音超可愛」、「可...可惡!團名改七月叛了啦!嗚嗚嗚」、「看來馬叔叔離叛徒之路也不遠了」,而同團的成員蔡哥也來留言說「哈哈哈哈哈 太浪漫了吧!!!」,蔡阿嘎則說「為什麼沒有伸舌頭..........不行!!!!重拍!!道歉!!!」,馬叔叔和馬嬸嬸的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照這一個趨勢看來,七月半的團員中很快又能有新的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