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划水影片」遭強制下架!公司「獨裁行動」網疑:保護小公主?


「Jennie划水影片」遭強制下架!公司「獨裁行動」網疑:保護小公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新生代女團BLACKPINK僅出道短短2年的時間就迅速在海內外打響知名度,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更宣布4位團員將陸續單人發片,其中率先打頭陣的就是成員Jennie,更在12日新單曲《SOLO》一推出,就空降韓國排行榜冠軍,更在首登《人氣歌謠》幾進滿分奪冠。對此,外界掀起經紀公司插手「買榜」聲浪,甚至在網路上瘋傳影片「Jennie now and then」,比對Jennie兩年間表演變化,不過部分影片疑似遭到公司以「版權」唯由強制下架。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期,Jennie單人出道後就不斷被外界質疑演出偷懶像在「划水」,國內外網友甚至比對Jennie在2016年和2018年的演出片段,指出他的舞蹈演出已經不如以往賣力。不過這些擁有高點擊的影片近日卻被指出遭到經紀公司YG娛樂強制下架,也有人猜測是粉絲大量檢舉讓影片強制移除,從畫面中顯示影片因為涉及「版權問題」所以被迫停權。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YG大動作想刪去有關評論Jennie的文章,引起關心BLACKPINK的粉絲相當擔心,一方面不希望公司型塑出「控評」的獨裁形象並說到「這種影片很少大公司會用官方名義刪除的」、「變相承認Jennie划水」,但也有酸民形容經紀公司的獨裁行為像是在「保護小公主」。

圖片來源/youtube

針對Jennie演出放水問題,也有粉絲出面護航指出Jennie在日本大阪演出跌倒,才讓她至今不能完美演出。BLACKPINK今年以專輯《Square Up》奠定地位前,去年一整年到今年初演藝事業重心都在日本,爾後也展開日本巡演,7月24日在大阪的首唱會,成員Jennie卻不幸從階梯上踩空跌倒,畫面中,Jennie的右腳嚴重扭傷,畫面十分怵目驚心,也讓粉絲猜測Jennie可能一直負傷演出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合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