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自拍「正面拉鍊沒拉」!全網充血狂呼「快拉上」!


「馮提莫」自拍「正面拉鍊沒拉」!全網充血狂呼「快拉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作為大陸網紅經濟代表馮提莫兼具甜美的歌聲和外表讓她迅速登上「抖音一姐」寶座,儘管歷經「乾爹斗內」風波,日前她在陸綜《蒙面唱將》裡戴面具演出讓外界再次驚豔於她的歌藝,成功顛覆過往負面形象。馮提莫卻仍不曾忘記定時直播也分享生活工作照,16日,馮提莫在微博分享自拍,不過照片中毛衣「開拉鍊」的設計,讓網友的視線始終聚焦在他的胸口,還提醒馮提莫把拉鍊拉上。

圖片來源/微博

16日,馮提莫在微博上和網友分享工作日常,正在梳畫等待工作的同時,他嘟起性感紅唇自拍,並俏皮發文到「我腫麼這麼性感!這麼性感腫麼辦」。對此,大批網友認為馮提莫嘟唇拍照是在引誘犯罪,紛紛回應「小嘴唇挺性感的」、「親一口」、「這是要我親親的意思嗎」。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更多人的焦點其實是馮提莫艷紅色的上衣,此外在肩膀處「開拉鍊」的設計更一路延伸到下胸處,十分引人遐想,讓網友直呼「快把拉鍊拉上,我止不住鼻血」、「性感撩人」、「抱回家啦」,上衣雖然沒有過多裸露卻已經滿足了粉絲的想像空間。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人氣走出直播間的馮提莫,不僅翻唱他人歌曲,近兩年也不斷推出個人單曲像是翻唱電影主題曲《再見前任》,或是今年大量推出的新作《佛系少女》、、《玻璃糖》、《哼》、《邊走邊愛》等等,3日,馮提莫總算露面「2018金曲排行榜」並奪得「年度最佳新人獎」,23日,他更要在「鬥魚音樂盛典」現場演唱多首曲目,相信距離馮提莫開個人演唱會的日子已是指日可待。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