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首曬正臉親密照!「男友緊摟細腰」網羞:簡直婚禮現場!


「鄧紫棋」首曬正臉親密照!「男友緊摟細腰」網羞:簡直婚禮現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鐵肺歌手鄧紫棋近年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擺脫過去頻受網軍攻擊的陰霾,現在的鄧紫棋美好聲線不僅讓兩岸三地的華人敬佩,就連遠在美國矽谷的NASA都邀請她前往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和表演嘉賓。美國時間4日,鄧紫棋前往美國矽谷參與NASA第七屆頒獎典禮,連日下來鄧紫棋不斷在社群平台分享和好萊塢巨星等人的合照,而在最後一天,鄧紫棋首次在社群平台公開和造型師男友Mark的合照,外界不僅相當驚喜也開始催婚。

圖片來源/微博

矽谷NASA第七屆「突破獎」頒獎典禮,鄧紫棋作為首位擔任頒獎嘉賓和歌手的華人,興奮之情完全難以掩飾,時常會在Instagram上分享典禮點滴,鄧紫棋也自稱這一系列照片是她的「集郵貼文」,包括和偶像葛萊美歌王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以及好萊塢巨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甚至是該獎項創辦人之一的馬克祖克柏(Mark Elliot Zuckerberg)。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鄧紫棋最後一則貼文,竟然就是她和交往約3年的造型師男友Mark的正面合照,更在文中寫到「last but not least(最後但最重要的)」。照片中,鄧紫奇身穿一襲白色流蘇連身褲,一旁男友則穿著黑色西服套裝,一手帥氣插口袋,另一手就摟著鄧紫棋的小蠻腰,由於是首次公開放閃,外界不僅相當驚喜,也頻頻催婚送祝福並表示「我可以單身!我喜歡的couple一定要結婚」、「終於等到這一張」、「就像婚禮現場」。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瘦到禮服快掉下來!「鄧紫棋」出席NASA典禮 平口洋「充氣美胸消風」?

「鄧紫棋」新歌MV大出包!「對不起」百萬粉絲「潘瑋柏」這句話好暖!

「鄧紫棋」男友遭「網軍霸凌」洗版! 鐵肺歌后為愛痛「關微博」留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