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的哀傷!修私密處毛髮失手「剪破蛋」血崩 「男星」忍痛拒女友求歡


蛋蛋的哀傷!修私密處毛髮失手「剪破蛋」血崩 「男星」忍痛拒女友求歡

42歲的藝人孫國豪是秦漢的獨子,今年2月和27歲的辣模女友湯泊霓迎來寶貝女兒Serena。不過孫國豪坦言,兩人並沒有結婚計畫,也不打算登記。日前,孫國豪在節目《醫師好辣》自爆,當時因為舞台劇演出需要,他習慣用小剪刀修剪私密處的毛髮,沒想到某次越剪越順,不小心「喀擦」醫生,失手剪到自己的「蛋」,現場來賓聽了也一陣哀號。

圖片來源:孫國豪臉書

圖片來源:孫國豪臉書

孫國豪表示,10年前因為舞台劇的表演需要,他習慣拿小剪刀修剪私密處的毛髮,久而久之越剪越順、越剪越快,還笑稱「閉著眼睛都能剪」!某次洗澡前他站在淋浴間,一如往常地拿起小剪刀「咻咻咻」的修剪毛髮,沒想到卻突然失手,「喀嚓」一聲 ,「我的鐵蛋的表皮,『喀擦』大概剪了0.5公分的傷口」』, 且不僅流血,還留出白白的不明液體,他猜測應該是脂肪。

圖片來源:YouTube

聽完孫國豪的慘痛經驗,現場來賓一陣哀號,聽了都能感受到當下的疼痛。不過孫國豪說,當時他心想是不是該去掛急診,但礙於自己是藝人身分,不好意思跟醫生開口,又怕會傳出奇怪的傳聞,因此只好在家裡用藥用酒精、碘酒及OK繃簡單處理。更慘的是,在「蛋蛋受傷」的隔天,孫國豪還得去參加李國修執導的舞台劇彩排,但李國修老師對於彩排非常嚴格,幾乎視同表演,所以一定要很投入。

圖片來源:YouTube

最悲慘的是,在當時的舞台劇中,孫國豪被安排了一個腿開開的跳舞動作,最後還得跳起來飛踢,對於當時的情況來說,這簡直要了他的命。孫國豪當時心想「完了,我昨晚才受傷,才剛包紮好,現在又要上場飛踢」。為了保護傷口,孫國號上場時僅微微跳躍,果真被李國修老師指正不夠投入。

圖片來源:孫國豪臉書

為了要完成彩排,孫國豪豁出去了!他用力一跳,「我立刻感受到撕裂感,想說完了,應該會流很多血」,表演完他趕緊下台檢查,「有一點出血,我回家趕快再消毒、買藥膏,後來傷口才慢慢癒合」。當時還因為不敢告訴女友「蛋蛋受傷」,忍痛拒絕女友求歡,「還好大概過兩個禮拜它就好了,鐵蛋恢復正常,就沒有去看醫生」。

圖片來源:孫國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