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臉蛋「車銀優、程瀟」爆緋聞?!自曝「完美情人」打臉謠言!


完美臉蛋「車銀優、程瀟」爆緋聞?!自曝「完美情人」打臉謠言!

今年僅21歲的韓國男星車銀優,2016年隨偶像團體ASTRO出道,總是帶給大家精緻外表的形象,今年首次主演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男女主角的高顏值蔚為討論。車銀優出道以來似乎沒有太多花邊新聞,唯一曾和同期出道宇宙少女成員程瀟傳出緋聞,不過,車銀優也曾在節目中曝光自己的理想型,和程瀟形象相當不同。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車銀優和程瀟由於同期出道一同上過不少綜藝節目,其中也曾參與韓國常受搞笑綜藝《Happy Together》。節目中曝光程瀟從小就是母胎美人,讓主持人好奇程瀟被告白的反應,於是和程瀟演起「愛情情境劇」,不過當主持人表示「我愛你,你喜歡我嗎」時,程瀟竟不予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輪到坐在一旁的車銀優向程瀟告白「我愛你」,程瀟馬上害羞回應「謝謝」,甜蜜畫面讓網友看了一直希望兩人能真的交往。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後來,車銀優在某個節目進行女星二選一時,他的理想行意外公諸於世。節目中,主持人依序問了AOA雪炫、宋慧喬、演員申敏兒、金所炫等知名女星,最後車銀優在金所炫和申敏兒中,選擇了申敏兒。
現年34歲的申敏兒擁有186公分的模特兒身材,空靈的外表有「大眾情人」美稱。身為演員的她,演出多部戲劇作品,其中以《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為人所知,不過她和男演員金宇彬已經交往三年之久。

圖片來源/騰訊

29日下午,車銀優最新接拍的Youtube Original劇集《Top Management》舉辦了發佈會,劇中演員包括車銀優、鄭惟安和方載民在劇中飾演過氣偶像團體SOUL,讓粉絲直呼這齣戲的顏值太高了,網路劇也預計在31日播出。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臉蛋天才「車銀優」驚見「毀容照」!爛痘摧毀牛奶肌引粉淚崩!

韓國最新票選「男偶理想型」出爐!SM超強男團EXO僅一位擠入前五,冠軍竟非世界第一帥「BTS-V」!?

「臉蛋天才」出線!超夯網漫《我的ID是江南美人》翻拍真人版!男女主角人選公開備受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