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滿臉爬「妊娠紋」!「面攤照」流出網驚:密集恐懼症!


「易烊千璽」滿臉爬「妊娠紋」!「面攤照」流出網驚:密集恐懼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易烊千璽.jpg
易烊千璽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FBoys.jpg
TFBoys

即將在下個月度過18歲生日的新生代偶像易烊千璽,隨著TFboys出道,目前三人雖然鮮少合體出現,不過各自都在影視圈有很好的發展,其中易烊千璽還在6月底重拾學生身分,目前就讀中央戲劇學院。不過,回到校園生活的他演藝事業仍持續並行,日前,一組日系街拍照曝光,其中一張樹影滿臉的照片,卻普遍被網友認為密集恐懼症會爆發。

圖片來源/微博

26日,易烊千璽工作室微博分享一組日系街拍照,照片中,由於時序入秋,易烊千璽穿著襯衫且外罩土黃色毛衣,看起來文青氣息十足。照片中的易烊千璽表情些微憂鬱,為呈現自然街拍照,背景多是校園、販賣機和火車等街頭風景,讓粉絲直呼他是「秋日少年」、「日系帥哥」。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爾後易烊千璽脫下土黃色毛衣,單穿深色印花襯衫站在樹下拍照,照片中的易烊千璽,全臉布滿陽光映照下產生的樹影,有些網友認為照片十分有意境,但更多人認為密集恐懼症就快爆發,並紛紛表示「像我肚子上的妊娠紋」、「我的密集恐懼症好了」,照片評價極為兩極。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目前將重心轉往學業的易烊千璽,作品多以音樂和平面拍攝為主。7月以來陸續推出新歌《丹青千里》和《精彩才剛剛開始》,其中新歌《災》,8月,歷經單曲瘋面抄襲國外設計師後,9日,終於順利解決,而該原創者甚至跨刀設計新封面,讓新歌更具話題性。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Fboys「易烊千璽」專輯抄襲案 工作室「高手腕」收服原作者!

工作人員機場吼粉?!「易烊千璽」驚嚇急出手,暴動粉絲全乖了 !

「TFboys」塑料兄弟情?「王俊凱」生日禮很「寒酸」搜出「價格」更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