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成》「崔振赫、宋昰昀」坐大腿激吻!全臉羞紅喊「好熱」引網暴動!


《馬成》「崔振赫、宋昰昀」坐大腿激吻!全臉羞紅喊「好熱」引網暴動!

韓劇《馬成的喜悅》熱播1個多月即將在25日畫下句點,劇中高顏值男女主角崔振赫和宋昰昀的甜蜜互動更是成為收視高點。在昨晚播出的第15集中,原先就患有短期記憶喪失的男主角孔馬成,病情隨著劇情推進不斷惡化,也讓戲迷相當揪心,而孔馬成卻故作鎮定邀請周喜悅來一場浪漫約會,影片中,孔馬成在周喜悅家中相互激吻的橋段,畫面浪漫卻也預示著分離到來的痛苦。

圖片來源/chocotv

第14集中,孔馬成病情惡化在周喜悅面前當場昏倒,讓病情再也無法隱瞞。影片中,周喜悅眼中噙著淚水指責孔馬成獨自承擔,如果在馬成離世後,「打招呼、表白和道歉都來不及該怎麼辦」,隨著情緒越加激動,喜悅也忍不住潰堤,馬成則從頭到尾靜靜凝視著她,最後兩人緊緊相擁。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24日播出15集,孔馬成和周喜悅展開甜蜜約會,兩人走到喜悅家門口,孔馬成要求到喜悅家裡,不過卻突然遇上喜悅的弟弟回家,趕緊躲進閣樓的兩人總算有了相處時光。

圖片來源/chocotv

小閣樓裡溫暖的黃光讓畫面氣氛十足,周喜悅也像孔馬成透露,這是她思考事情的秘密空間,孔馬成也關心也會在這裡哭嗎,並希望周喜悅「以後只要想幸福的事就好」。接著馬成和喜悅就在閣樓裡激吻,喜悅更坐到馬成腿上,雖然畫面沒拍出來,不過下一幕兩人衣衫不整、頭髮凌亂的樣子,也讓戲迷充滿想像空間。

圖片來源/chocotv

圖片來源/chocotv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馬成》再飄粉紅泡泡!「崔振赫」醋勁大發「討親嘴」才罷休!

《變身情人》「李民基」要求陪睡!「徐玄振」突變「男體」嚇暈媽媽!

「蘇志燮」變身「特務奶爸」!「寵溺眼神」引網崩:歐巴跟我結婚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