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Jimin」公然穿「原子彈爆T」!撕裂「日本」歷史舊傷,引網轟:國際笑話!


BTS「Jimin」公然穿「原子彈爆T」!撕裂「日本」歷史舊傷,引網轟:國際笑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新生代男團防彈少年團出道僅5年時間,已經躍升為國際關注的男團,結束歐洲和美國海外巡演的防彈少年,24日,接受韓國政府頒發「花環文化勳章」,不僅感謝他們發揚韓國文化,也是該獎項歷史上最年輕得主。防彈少年演藝事業走出國際,一舉一動似乎都得負擔更大的國際責任,16日,一名日本網友分享去年成員Jimin身穿「韓國解放日紀念」的背影照,不過其中「原子彈爆炸」的圖樣,意外勾起日本「原子彈爆炸」的歷史記憶,引起日方網友嚴厲砲轟。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16日,日本網友分享的Twitter貼文中,照片取自去年8月15日,Jimin為慶祝韓國國慶日,身穿「韓國解放日紀念」白踢,不過真正引起爭議的,是右肩上一個「原子彈爆炸圖樣」,照片中的日期顯示1945年8月6日,正是「廣島與長崎原子彈爆炸」的日期,完全勾起日本民眾受到美國無差別攻擊的傷痛記憶。

圖片來源/dcard

其中,美國對日投下的「小男孩」原子彈更陸續奪走超過20萬條的無辜生命,因此Jimin去年身上的白踢讓日本民眾相當不滿,認為此行為是在日本人傷口上撒鹽,不過也有韓國粉絲護航說到「歷史已有公論,日本是咎由自取」。
而台灣論壇Dcard上,也有不少人替日本發聲,認為作為揚名國際的團體,卻身穿如此具有爭議性的衣著,雖然不確定Jimin是否帶著意識,不過還是遭受大批網友指責,並表示「想賺日本粉絲錢還穿這種衣服」、「還去聯合國演講真的是國際笑話」。

圖片來源/dcard

防彈少年掀起日韓國族情仇,已經不是第一次,上月中和日本AKB系列秋元康製作人合作新曲《Bird/FAKE LOVE/Airplane pt.2》,就曾因為韓國粉絲認為,秋元康是親日派起而連署反抗,讓這首歌最終沒能成功合作,如今再爆發爭議事件,也驗證防彈少年團在國際間的影響力。

圖片來源/PTT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防彈」恐遭日官方「封殺」?!雙方合作破局 網轟:侮辱日本人別來!

「防彈少年」新歌掀起「日韓仇恨」!韓粉人海聯署喊「停止合作」 成功逼出公司回應!

「BTS」維安亮紅燈?!Youtuber「蟄伏場館」引網轟:舉槍就慘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