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公審「周迅」演技?節目「兩度評論」主持人不敢否認!


「吳謹言」公審「周迅」演技?節目「兩度評論」主持人不敢否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謹言.jpg
吳謹言

大陸演員吳謹言出道近10年已累積超過10部影視作品,不過直至今年在演出播出的清宮劇《延禧攻略》女主角魏瓔珞,讓她的演藝事業如同劇中角色一般登上高峰,成為演藝圈裡炙手可熱的新星。20日,吳謹言參與大陸辯論節目《奇葩說》,被現場兩位主持人蔡康永和馬東頻套話,比較和她飾演相同角色的周迅,在《如懿傳》中的表現。

圖片來源/愛奇藝

節目中,兩位主持人對吳謹言的印象相當不同,馬東首先說到吳謹言看起來相當嚴謹,甚至流露著大牌氣質,吳謹言的臉色瞬間顯得有些尷尬,而蔡康永則立即解圍,並表示他反而覺得吳謹言像是初入演藝圈,言行舉止都還十環分羞澀。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一段快問快答,過程中,吳謹言相當熟悉歷史人物關係,卻也意外被馬東套話。快問快答中,馬東一連串問了包括,延禧裡的魏瓔珞是還珠格格裡的誰,延禧裡的太后是甄嬛裡的哪個人,愉妃的兒子是珠的哪個角色,隨著問話速度越快,吳謹言越顯得緊張,卻都能一一答題。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最後,馬東竟問到「如懿傳裡的周迅是誰」,接著緊追著問「那是他演的好還是你演的好」,吳謹言面臨節目組的有意安排完全不敢回答。這時蔡康永趕緊出面解圍,詢問吳謹言是否收看如懿傳,吳謹言則透露私下有在關注,蔡康永問及「看了以後的感想是」,吳謹言機靈表示「演得好」,馬東不放棄再問「那誰演得好」,吳謹言當下不假思索就誇讚周迅演得最好,馬東也表示認同,絲毫不敢動搖周迅「三金影后」的地位。

圖片來源/愛奇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