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EXO」最後一首!「吳亦凡」眼見選手熱跳夯曲,網截圖「笑容僵硬」!


離開「EXO」最後一首!「吳亦凡」眼見選手熱跳夯曲,網截圖「笑容僵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同為大陸嘻哈選秀綜藝《中國新說唱》的評審,高人氣的鄧紫棋和吳亦凡在節目中特別受到矚目,隨著新說唱收官,兩人也出任偶像選拔綜藝《下一站傳奇》21日已播出第一集。第一集中,吳亦凡、宋茜和周筆暢同戰隊將選出女選手,而劉阡羽一開口竟演唱吳亦凡離開韓團EXO最後一部作品《Overdose》,不少網友認為吳亦凡似乎顯得有些尷尬。

圖片來源/騰訊

圖片來源/騰訊

節目《下一站傳奇》將分別選出男女兩支最佳唱跳團隊,其中男生戰隊評審包括鄧紫棋、陳偉霆和胡海泉,而女生戰隊則由吳亦凡、周筆暢和宋茜領軍。
經過第一關三人同時展示舞蹈,劉阡羽和章于秋一同進入個人表演環節,不過劉阡羽沒有了表演包裝,自我介紹時口語表達讓現場氣氛很尷尬,周筆暢更直白的說「只介紹名字嗎」。不過宋茜從剛才三人競舞的環節中,特別欣賞他的表演經歷,被問及舞蹈和歌唱哪個擅長,劉阡羽突然自信大增說到「我覺得都挺好」,此話一出,吳亦凡也頻頻點頭表示肯定。

圖片來源/騰訊

圖片來源/騰訊

個人表演時,劉阡羽開選擇吳亦凡前韓團EXO的歌曲《Overdose》,也讓吳亦凡相當驚訝。由於吳亦凡2014年離開韓團EXO前,《Overdose》就是他和成員共同演出的最後一個作品,更是團體經典歌曲之一,不過劉阡羽憑著純熟的歌唱技巧和舞蹈底子,最終仍獲得三個綠燈順利晉級。

圖片來源/騰訊

針對選歌爭議,部分網友認為吳亦凡反應尷尬,並表示「笑容逐漸尷尬」,但更多人認為吳亦凡展現出評審專業,並認為「吳亦凡表情很自然,過去的事情早就過去了」。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