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新歌MV大出包!「對不起」百萬粉絲「潘瑋柏」這句話好暖!


「鄧紫棋」新歌MV大出包!「對不起」百萬粉絲「潘瑋柏」這句話好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參與陸綜《我是歌手》成功幫助自己的歌唱生涯跨出香港,更在今年首度擔任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的導師,紅遍兩岸三地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目標。18日,鄧紫棋最新單曲《那一夜》正式推出,不過MV卻未能同步播映,稍晚,鄧紫棋在Instagram上發長文道歉,新說唱戰友潘瑋柏也在底下留言打氣。

圖片來源/微博

今年適逢鄧紫棋出道10周年,並計畫推出3張親自創作的紀念單曲,繼推出歌曲《倒數》後,18日,第2首新歌《那一夜》也終於和粉絲見面,不過昨日新歌MV卻因為不明因素踩煞車,鄧紫棋也調皮表示「臨時被下毒需要搶救」,並貼心說道會再通知大家MV上線時間。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料,稍晚鄧紫棋又再度發出長篇致歉文,通知MV還是未能如期和粉絲見面。文中顯示,16日鄧紫棋和團隊就已經決定MV上線時間可能延期,並解釋到「後期製作的效果跟預期差太遠」,也相當遺憾新歌MV特別遠赴東京取景,甚至歷經5天拍攝。
文章中也表示,經過緊急搶救的MV,鄧紫棋勉強同意上架MV,並透露「就算不能化腐朽為神奇,至少腐朽看起來已經沒那麼讓人難堪了」。不料,鄧紫棋最終仍決定延期是因為「大家這一次一定也跟我一樣,對MV抱著很大的期望」。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鄧紫棋也在文中表示MV將會重新拍攝,為此向粉絲說「對不起」。而老戰友潘瑋柏更在Instagram下留言說到「哈哈,我Moonlight延期更久」,試圖想安慰鄧紫棋,而大批網友也都表示願意等待最好的成果。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