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登BBC最紅脫口秀!同台「奧斯卡女星」送「原味衣」紀念!


「防彈」登BBC最紅脫口秀!同台「奧斯卡女星」送「原味衣」紀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知名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從2013年出道後以膾炙人口的音樂專輯紅遍世界各地,先後參加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全美音樂獎,甚至登上美國權威媒體《時代雜誌》封面。近期,他們首度登上BBC脫口秀《The Graham Norton Show》,身穿改良式韓服表演,表演大家喜愛。

節目一開始,同台來賓就搶著和他們自拍合照,女星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曾為奧斯卡金像獎和葛萊美獎音樂大獎常勝軍,因自稱是防彈少年的粉絲,當防彈少年分享聯合國演講經驗時,突然起身贈送「原味襯衫」當做謝禮,因為扣子解不開主持人甚至出手幫忙,場面十分好笑。

圖片來源/@BTS_twt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因為工作行程太緊湊,導致成員Jimin身體亮紅燈,令粉絲大呼心痛。據BTS所屬事務所於官方twitter公開聲明表示「原計劃參加英國BBC《The Graham Norton Show》的Jimin,因身體狀況不佳而無法參加節目錄製。Jimin因頸及背部出現嚴重性肌肉痛,儘管一度接受治療,但身體狀態仍然欠佳,最終決定缺席錄製,向粉絲致以深深的歉意。 」

圖片來源/@BTS_twt

圖片來源/@BTS_twt

防彈少年團目前正在歐洲舉行「LOVE YOURSELF」巡演,巡演下一站演出將于當地時間10月13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近日還宣佈加開了臺灣、香港等亞洲場次。 行程過於忙碌,也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圖片來源/@BTS_twt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世界彈「BTS」每日「7千萬」入袋?!網估成員「天文酬勞」好震驚!

防彈少年巡演紐約「V」失足重摔!急「扶尾椎」引粉尖叫!

受邀「聯合國大會」 防彈少年團RM全英文演說絕望黑暗史:是「他們」讓我撐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