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diss「陳立農」不留情!滅火致歉文引網轟:不尊重!


強國diss「陳立農」不留情!滅火致歉文引網轟:不尊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立農.jpg
陳立農

今年4月自大陸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隨NINE PERCENT出道的陳立農,年僅18歲演藝事業正在蓬勃發展,近期參與許多綜藝節目,像是《Hi室友》、《奔跑吧》等等。9月底,陳立農、Justin、王子異和尤長靖等人參與陸綜《完美的餐廳》,知名程度讓「烏鎮戲劇節」人員也拿來做為宣傳工具,不過因為名單獨漏陳立農,在被要求新增名單後,工作人員竟發文辱罵「陳立農是個啥」,誇張行徑引起粉絲不滿。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11日,「烏鎮戲劇節」官方微博邀請《完美的餐廳》宣傳戲劇節,文中也標記節目藝人包括Justin、王子異、尤長靖,但卻獨漏陳立農。隨後,戲劇節官網馬上下架貼文,並重新標記陳立農。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卻有網友抓包戲劇節的工作人員,因為厭煩反覆更改名單,而針對陳立農和其工作人員發文辱罵。文中開頭就罵到「陳立農是個啥」,接著長篇抱怨表示「我在辦公室加班加到煩躁到不行的時候,突然有個什麼玩意打電話質問我,為啥貼文不艾特陳立農」文末甚至辱罵「電話裡那個態度腦子簡直有病」,接著在文章裡標記陳立農本人,似乎就要他看到這篇文章。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完美的餐廳》表示並不清楚戲劇節發生的種種錯誤,並發文表示已經展開調查也聲明「節目組對每一位嘉賓都非常愛護和尊重」,而陳立農工作室也立即轉發貼文回應粉絲。

圖片來源/微博

隨後,戲劇節發文辱罵者就和陳立農粉絲致歉,內文大致說到「給陳立農粉絲帶來困擾」、「今後我將管理好個人言行」,不過粉絲普遍認為,沒有向陳立農本人道歉非常沒有誠意。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