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為他們瘋狂!「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球,南韓政府頒授「文化勳章」寫下最年輕紀錄


世界為他們瘋狂!「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球,南韓政府頒授「文化勳章」寫下最年輕紀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知名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從2013年出道後以膾炙人口的音樂專輯紅遍世界各地,成員的平均年齡只有20初歲,說是現今在世界舞台上最活躍的偶像團體也不為過,6日他們登上紐約的花旗球場表演,來自全美各地的粉絲為他們瘋狂,而更在此時他們對於大眾文化藝術的貢獻受到了南韓政府的肯定,青瓦台頒授「花冠文化勳章」,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獲獎者。

圖片來源/BTS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BTS官方推特

防彈少年團出道時命名的涵義為「阻擋像子彈一樣的批評與時代偏見」的音樂團體,2017年則加入了「不安於現狀,朝著夢想不斷成長的青春」的意思,原先以「防彈少年團」為英文縮寫的「BTS」(BangTan Sonyeon Dan),也增添了「Beyond The Scene」超越現狀的意思。而官方歌迷名稱為「A.R.M.Y」(韓語:아미),此名稱是在2013年7月在官方網站首度亮相,由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閱讀約1000個粉絲意見後親自選出。來自於英文「Adorable Representative M.C for Youth」的縮寫,意指「值得人們景仰的饒舌青年代表」,ARMY在英語裏的意思是軍隊,而防彈衣和軍隊總是在一起,所以也有粉絲們和防彈少年團一直在一起的意思。

圖片來源/BTS官方推特

防彈少年團的驚人實力已影響了全世界,最新主打歌 「IDOL」原版 MV 的youtube觀看次數在短短兩個月內便突破了兩億大關,可見它們的人氣與魅力吸引了全球粉絲,他們在美國非常受到歡迎,不但受邀到各節目採訪,在紐約舉辦的Love Yourself演唱會更有四萬熱情粉絲到場,場外也有大批粉絲搭著帳篷也想一賭偶像風采,他們精彩的表演更被紐約時報刊文報導,在演唱會結束後,防彈少年團也透過官方推特表示「謝謝紐約!還有把防彈少年團帶上花旗球場的 Army!我們一起度過的今天,真的就像一場夢!」

圖片來源/BTS官方推特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官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今後防彈少年團還會再帶給我們什麼樣的精彩表演內容呢,想必全球粉絲都非常期待,就讓我們一起繼續支持這些帶給世界歡笑和愛的大男孩們,未來的發展一定會更加卓越亮眼。

圖片來源/BTS官方推特

 

文章編輯 : Paul

 

延伸閱讀

防彈少年巡演紐約「V」失足重摔!急「扶尾椎」引粉尖叫!

多次倒貼「防彈少年」熱度?大陸「SING女團」一比一抄襲「BTS」再抓包!

受邀「聯合國大會」 防彈少年團RM全英文演說絕望黑暗史:是「他們」讓我撐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