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粉絲心寒揭「耍大牌」惡行!拍戲貶臨演「醜態百出」!


「迪麗熱巴」粉絲心寒揭「耍大牌」惡行!拍戲貶臨演「醜態百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大陸新疆女神迪麗熱巴3年前參與《克拉戀人》成功在戲劇圈嶄露頭角,這兩年演出古裝劇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等角色扮向仙氣十足。其中和鄧倫演出的電視劇《一千零一夜》更創下作品收視高峰,不過近日確有該劇群演出面爆料,列舉多項事實指控迪麗熱巴對臨演相當不友善。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近日,微博上一名擔任過《一千零一夜》臨演的網友出面爆料迪麗熱巴耍大牌,甚至直接標註迪麗熱巴本人微博。文中指出,拍戲時值冬天,群演原本在花店避寒,不過迪麗熱巴到了之後,卻要求導演讓群演離開花店,此外,面對群演媽媽替自己女兒要簽名,迪麗熱巴經紀人就立刻撐起黑傘,示意群演不要干擾他,反觀鄧倫卻很願意簽名。
文中甚至爆料迪麗熱巴外型真的沒有鏡頭上好看。並說到迪麗熱巴擁有標準新疆長相,「臉特別窄、五官很大、眉毛粗狂」、「不笑的時候跟個男的一樣特別兇,皮膚也不好」。

圖片來源/微博

文末,該網友聲明爆料內容絕無虛假。他解釋自己一開始也很喜歡迪麗熱巴,不過經過這些事情,他回憶到「(迪麗熱巴)叫我們出去的時候我還哭了,覺得喜歡他的心都碎了」。
針對此事,另有迪麗熱巴粉絲出面反黑,表示該爆料者微博都是謾罵迪麗熱巴的文章,因此認為該群演純粹想陷害迪麗熱巴。此外迪麗熱巴粉絲再拿出許多群演對他的好評,包括稱讚迪麗熱巴本人很美,會和群演對話相當具親和力。但也有人認為該網友都已經標註迪麗熱巴本人,也許爆料都是事實。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