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巴CP綑綁私片外流?瘋狂甜心「亞亞」罕見動怒闢謠:你傳來給我看啊


亞巴CP綑綁私片外流?瘋狂甜心「亞亞」罕見動怒闢謠:你傳來給我看啊

知名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團員巴巴烙與亞亞常以螢幕情侶之姿出現在大眾眼前,因一連串撩妹、天堂地獄大反差系列引起非常熱烈的回響,兩人組成的CP組合還有額外頻道「攝攝放題」,他們也常常被粉絲一直追捧趕快在一起,似乎也不排斥被粉絲一直撮合因而常在影片出現粉紅泡泡。這次又有遭陷害外流私密影片的苦主出現,還同時成為主角,這兩位正是巴巴烙與亞亞。雖然兩人一直是螢幕情侶,但不是男女朋友,這次又有不良業者散播不實謠言,並聲稱擁有兩人的私密影片並在各平台發文,惹得亞亞與巴巴烙,各自在個人IG限時動態澄清發文。

圖片來源/攝攝放題臉書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

圖片來源/巴巴烙 IG

圖片來源/亞亞 IG

亞亞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上,發佈兩則動態,第一則附上截圖並火大表示:「到底有什麼問題!超傻眼,你影片傳來給我看啊!」,還疑似氣不過又發了一篇:「不是啊!各大奇怪的平台是在發什麼!!還有小編回應是在回應什麼鬼,火大唉」可見此事讓亞亞非常受不了。而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亞亞和巴巴烙的合照之外,還有某位女生僅穿襯衫的綑綁煽情照,但照片中女子根本不是亞亞,相當誇張。

圖片來源/亞亞 IG

圖片來源/亞亞 IG

巴巴烙作為男方也在個人限時動態上發文,看得出來他字句間滿滿的無奈,同樣也發不止一篇限時動態,第一則:「網路真的越來越亂弄了,唉...」,第二則更是如此:「我想知道我是哪一支影片外流?誰可以傳連結給我看。」

圖片來源/巴巴烙 IG

圖片來源/巴巴烙 IG

不良商家的作法散播臉書各大平台,從此事都能感受出亞亞與巴巴烙的無奈與氣憤,但好在此事件兩人都及時澄清,不過此手法也有幾位知名網紅受害,一位是性感網紅「雪碧」,另一名則是同樣為「在不瘋狂就等死」的「本本」,兩位受害者先前也呼籲過大眾此手法是詐騙並且澄清過,最近此手段頻繁出現大家需要多加小心。

圖片來源/雪碧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