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陶爸、馬世芳」首握電視主持棒 《閃亮的年代》一舉入圍金鐘


金鐘53/「陶爸、馬世芳」首握電視主持棒 《閃亮的年代》一舉入圍金鐘

由公視製作的音樂節目《閃亮的年代》去年9月播出,今年就在金鐘53雙料入圍「綜藝節目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9日,該節目主持人之一的馬世芳早在「第53界廣播金鐘獎」奪得「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如今能否再度於電視節目上為自己鍍金,頗受外界矚目。
《閃亮的年代》由樂評人馬世芳和資深演員陶傳正主持,該節目總透過專業歌手的演唱帶觀眾重新回味1950至70年代最「閃亮」的西洋歌曲。

圖片來源/facebook

主持人馬世芳作為台灣文青第一人,解析音樂的功力不在話下,特別是演員出身的陶傳正首度握音樂節目主持棒,讓觀眾看見私底下熱愛彈唱西洋歌曲的陶爸。陶傳正在節目開播時透露,自己演藝事業起步晚,一路卻總有貴人扶持,如今還能將自己的興趣搬上檯面,並說到「遇到王偉忠而做了8年廣播,48歲遇到李立群去演舞台劇,進而進軍「公視人生劇展」,其實他最想做的是拿著吉他上台表演做歌手,這個夢想16歲萌芽,71歲終於在『閃亮的年代』實現」。

圖片來源/公視閃亮的年代

圖片來源/facebook

資深樂評人馬世芳,其扎實的樂評經歷和30年的廣播主持功力,已經是「廣播金鐘獎」無敵的音樂節目主持人,更是金曲獎評審。如今首度以《閃亮的年代》入圍電視金鐘,或許能讓外界再次認識這個只聞其聲卻總不見其人的台灣文青馬世芳。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金鐘53/「黃子佼」20年主持功力 提醒「Lulu」演藝事業有危機?!

金鐘53/節目熄燈豁出去 「張菲」語出驚人「想教安妮生小孩」?!

金鐘53/連2年入圍金鐘 「胡瓜」驚爆興起「退休」計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