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明玉」2年「女女戀」曝光!IG「閃照」洩密戀!


《延禧》「明玉」2年「女女戀」曝光!IG「閃照」洩密戀!

在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個性單純宮女的明玉,戲中和海蘭察的「大嘴猴CP」無疾而終的戀情讓戲迷看得相當揪心。因為飾演明玉而知名度大開的姜梓新,出道以來始終沒有傳過緋聞,近日,姜梓新2年前參與綜藝節目《完美假期》被網友搜了出來,當時和周辰晞的甜蜜互動,讓兩人女女戀的傳聞頗受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姜梓新的演藝事業在2016年因參與《如懿傳》試鏡而受到關注,同年成為真人秀《完美假期》第二季的固定來賓。該節目主要觀察來賓在別墅裡的真實互動,其中姜梓新和周辰晞的親暱互動,在當時被外界拱成「星辰CP」,照片中,兩人時常倚靠在對方身上或是相互擁抱、對望,有時也會故意打鬧,甜蜜畫面讓人不免懷疑是否已經在節目中假戲真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雖然雙方從未正面回應戀情,不過網友發現周辰晞和姜梓新私底下的共同愛好是卡通人物「辛普森」。照片中,兩人不約而同分享「辛普森」的照片,而引起大批網友猜測「星辰CP」又在隔空放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星辰CP」2年前的甜蜜互動再次受到關注後,微博上就有網友想念當時的節目片段,並表示「有他們去長沙玩的照片嗎」,並發現兩人似乎已經隨著節目結束而漸行漸遠,發文說到「新新現在刪掉了很多完美假期的微博,還有很多以前的直播重播 是因為時間太久了嗎?還是刪掉了?腳哥也刪掉了直播重播」。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史上最速「掉粉」的男神?「傅恒」2周暴肥腫成「傑尼龜」

拍完「婚服自盡戲」便緊急送醫!《延禧攻略》「明玉」親口曝光原因網友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