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男孩「陳立農」傻眼至極!合租「室友」竟撒尿床上!


陽光男孩「陳立農」傻眼至極!合租「室友」竟撒尿床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立農.jpg
陳立農

現年僅17歲卻已經紅遍兩岸三地的新生代偶像陳立農,自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以團體NINE PERCENT出道。目前陳立農參與真人秀綜藝《Hi室友》,該節目透過觀察明星合宿製造意想不到的笑料,最新一集中,愛狗成痴的陳立農選擇和房裡有養狗的胡仙煦同房,沒想到,當陳立農把狗放上床時,竟然馬上撒下一泡尿,讓陳立農崩潰不已。

圖片來源/愛奇藝

《Hi室友》由7位合宿室友和1位房東構成,包括金星、陳立農、周潔瓊、王彥霖、張儷、胡先煦、高秋梓和單良,在一棟名為「Happy house」的房子中共同生活20天,並且24小時實拍,觀眾可以實際觀察室友們真實的生活樣貌。
節目一開始7位合宿室友需先選擇想要合租的室友,最先抵達房子的徐仙煦一看到房裡的柯基犬就抱回自己的房間,隨後到的陳立農因為太喜歡寵物,就馬上決定跟他合租一間房。

圖片來源/愛奇藝

進房後,胡仙煦和陳立農介紹狗的名字就叫「Hi」,陳立農一聽就笑倒在地,旁人感到困惑同時,他才解釋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接著跟「Hi」介紹自己是它未來的室友。

圖片來源/愛奇藝

陳立農和胡仙煦再度回房後,陳立農一把抱起狗坐在床邊,然後說「我的床你隨時可以上來」,不過胡仙煦馬上吐槽,「它自己的床都不上,你指望他上你的床」,陳立農回應到,「它說不定就喜歡上人的床」。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陳立農把「Hi」放到他自己的床上後就說,「你不要尿尿在上面都可以」,只見「Hi」不停繞圈四處聞著床鋪的味道,胡仙煦說「它是不是在找下去的路」,當陳立農問狗狗,「你是不是想下去」,沒想到「Hi」的屁股一蹲就「洩洪」到他的床上,一旁的胡仙煦笑到不能自己。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按捺不住了!「陳立農」情人節戀情遭公開 緊擁依偎引網崩潰:再見!

《偶練》男團「9%」成員學歷曝光!隊長「蔡徐坤」僅初中畢業?

「9%」人氣下墜?!《新星榜》「火箭少女」霸榜前10名!打趴占榜數月的偶練男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