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黃子佼」20年主持功力 提醒「Lulu」演藝事業有危機?!


金鐘53/「黃子佼」20年主持功力 提醒「Lulu」演藝事業有危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LuLu黃路梓茵,因為模仿節目主持人陶晶瑩知名度大開,爾後她也憑藉自己的主持功力和樂觀的個性,成為大家心目中新生代女主持人之一,更三度入圍金鐘獎。今年,LuLu和其師傅黃子佼憑藉歌唱直播節目《希望之星》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黃子佼接受《三立》採訪時,卻表示他曾告訴LuLu,「如果妳一直這樣諧趣下去,可能會喪失很多工作機會喔」。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說道演藝圈新生代主持人非Sandy吳姍儒和LuLu黃路梓茵莫屬了,而黃子佼也正好和兩位女主持人合作過。黃子佼評價兩位主持人風格迥異,並解釋「Sandy比較莊重,LuLu則是諧趣的部分多了點,沒有誰是誰非、誰好誰壞」。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黃子佼憑著自己20年的演藝經歷,他提醒LuLu必須適度管理「諧星」形象,並說到「諧趣沒什麼不對,能帶給觀眾歡樂,但如果妳持續地變『女諧星』的比例過大,可能會上不去典禮、接不到時尚圈邀約或企業晚宴主持,喪失這些工作機會」。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黃子佼會有這樣的體悟,是因為過去他為求綜藝效果時常模仿別人,卻沒想到喪失「真實的自己」,他表示「那段時間所有找我去做的晚會,他們要的不是黃子佼,而是黃子佼演的『小笨童』,或是要我模仿郭富城、張菲」,為了重新讓大家正視真正的他,黃子佼決定暫停模仿。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直至現今黃子佼終於以自己真實的面貌闖出一片天,他才重拾模仿功力包括去年金鐘獎,模仿《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盧廣仲,以及2014年在金馬獎學《軍中樂園》的士官長陳建斌,不過,黃子佼表示只是希望徒弟LuLu能避免步上冤枉的路,更強調「但我也沒有逼她一定要照著我的步伐走,因為她還是一個個體,而且演藝圈沒有SOP的,我只能盡量去提醒她」。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金鐘53/《瘋神無雙》8年首敲金鐘!主持人「許效舜」稱:要錢不要獎?!

金鐘53/主持天王將易位?!「曾國城」雙雙入圍 打敗收視保證「吳宗憲」!

金鐘53/綜藝節目獎「大哥」成焦點?《大集合》、《小明星》老將帶新秀呼聲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