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搶拍《屍速列車》!《鬼修女》2大咖跨刀 網稱:有「他」就是亮點!


法國搶拍《屍速列車》!《鬼修女》2大咖跨刀 網稱:有「他」就是亮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溫子仁.jpg
溫子仁

韓國首部喪屍電影《屍速列車》2016年上映後就創下佳績,不僅成為台灣年度票房最高的韓國電影,也在美國爛番茄影評網站獲得96%的超高評價。此前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就已經宣布開拍續集,如今撰寫厲陰宅宇宙系列的溫子仁James Wan和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也宣布著手籌備「西洋版」的屍速列車,也許能夠扭轉此前《屍速列車》在北美票房僅台幣200萬美元的頹勢。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日前厲陰宅宇宙獨立電影《鬼修女》配合台灣鬼月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就已經突破5000萬台幣,成為最受歡迎的恐怖片。而該片監製為溫子仁,也同時擔任編劇並偕同蓋瑞道柏曼一同完成這部賣座電影,其中同時兼具知名導演和編劇的溫子仁其實是馬來西亞裔澳洲人,擁有多部恐怖電影執導經驗,包括「厲陰宅系列電影」、《奪魂鋸》和《陰兒房》等等。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指出,法國高蒙Gaumont電影公司早在2年前就已經拿到《屍速列車》的翻拍版權,如今終於宣布聯手溫子仁推出西洋版本。然而此次溫子仁將不會出任導演是參與共同製片,劇本則確認交由蓋瑞道柏曼撰寫,不過該片開拍時間還沒確認,因為兩人手中都有作品正在籌備,像是溫子仁首部執導的英雄電影DC角色《水行俠》,此外編劇蓋瑞道柏曼也正在著手DC影集、《牠:第二章》、《安娜貝爾3》。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