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宮脇咲良」告別AKB!以「IZ*ONE」轉戰韓國 粉絲憂心「會被忘記」


櫻花妹「宮脇咲良」告別AKB!以「IZ*ONE」轉戰韓國 粉絲憂心「會被忘記」

韓國女團選秀節目《Produce 101》這次由韓國Mnet旗下練習生和日本AKB48團體成員一同競爭出道機會,最終組成12人的「IZ*ONE」出道。該團體中有3位日籍成員宮脇咲良、矢吹奈子和本田仁美,原先外界都認為日本成員會兼顧AKB在日活動以及IZ*ONE,沒想到24日下午,IZ*ONE經紀公司突然宣布,3人會停止AKB48所有活動,專心發展在韓國的演藝事業,令外界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微博

IZ*ONE所屬經紀公司Off The Record官方報導指出,該團簽約2年半,團體活動到2021年4月截止,目前預計在10月正式出道。聲明中也表示,AKB團體11月28日推出的新單曲《No Way Man》,將會是3人最後在日本的演藝活動。

圖片來源/Twitter

根據陸媒《大紀元》報導,對此,原屬AKB姐妹團HKT48中心人物的宮脇咲良,相當期待自己未來發展,更認為這是讓世界看到自己的好機會,並表示「希望在面向世界活動的同時,能以不辱48集團之名的偶像的身分回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此外,和宮脇咲良同團的矢吹奈子則希望能專注在韓國演藝事業,並說到「會以IZ*ONE成員的身分好好努力,成為更了不起的存在。」而AKB48成員本田仁美則體諒日本粉絲可能會很不捨,她希望粉絲可以支持這個決定,並且會帶著信念在回到AKB48時,粉絲能覺得「有去韓國發展真是太好了」。

不過,網友似乎都認為離開AKB團體2年半,非常不利於3人日後在日本的發展,並評論到,「2年半如果沒有紅回日本就擔心了」、「AKB換人速度這麼快,他們會被忘記吧」。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超潛力黑馬!「F班練習生」被挑剩崩潰大哭,韓網直拍釋出熱度強壓冠軍「小櫻花」!

《PD48》「IZONE」限定組合出道!台灣妞「張元英」打敗「宮脇咲良」奪下C位

《Produce 48》女團選秀效益不佳!韓網爆料:男版「第四季」已開始海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