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Youtuber」跨洋diss「吳亦凡」!句句貶低Autotune轟「唱不了就別唱」!


「嘻哈Youtuber」跨洋diss「吳亦凡」!句句貶低Autotune轟「唱不了就別唱」!

美國知名Youtuber「超皮老外」以「最懂Hip-hop的黑人兄弟」自稱,針對不少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錄製影片評論。在19日的短片中,超皮老外評論了新說唱「製作人選手合作賽」的節目片段,針對吳亦凡和鄧紫棋、潘瑋柏戰隊各自的演出進行評論,不過兩人似乎一致對吳亦凡的「Autotune」相當有意見。

針對吳亦凡戰隊表現,超皮老外認為兩位選手Blow Fever和那吾克熱的表現,都勝過導師吳亦凡。他們認為吳亦凡沒有烘托Blow Fever和那吾克熱,反而把比賽當成自己的主場,並表示「說白了就是吳亦凡的歌加上兩個路人。」,甚至聽不慣吳亦凡的Autotune,評論到「我討厭Autotune,如果你唱不了就別唱」、「唱歌不太行的人就用Autotune掩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超皮老外倒是非常期待Blow Fever和那吾克熱的演唱,更興奮說著「我就等著他出來」。其中更盛讚Blow Fever的表現越來越好,充分展現一位選手的企圖心,並表示「真正的藝人就是這樣,他非常想要成功,還沒成名的rapper非常有目的性、非常想贏」。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超皮老外也看了鄧紫棋和潘瑋柏戰隊演唱的歌曲《Encore》,這首歌都是他們非常熟悉的歌曲。雖然超皮老外非常喜歡鄧紫棋的外表,卻相當訝異她不會說唱,並說到「她不唱說唱怎麼當說唱比賽的老師」,不過超皮老外似乎更喜歡選手Ice和艾熱的表演,並評論到「艾熱可以帶動觀眾的情緒,可以讓觀眾很High、也可以很抒情。」比起吳亦凡戰隊,他們認為這組的演出「更為合拍」。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最後,超皮老外也再度說明「說唱歌手」和「嘻哈藝術家」的差別。他們希望外界能真正了解嘻哈文化的歷史,並表示「嘻哈起源於美國貧民窟裡掙扎的人們」,他們期望那些習慣戴金項鍊、綁辮子和唱著歌詞的人,能了解背後的意義,成為一個「嘻哈藝術家」。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新說唱》鐵肺「鄧紫棋」高音長飆「11秒」!《Numb encore》躁翻舞台敬「聯合公園主唱」

《新說唱》「Ice」誓言晉級「Auto-Tune」來電「吳亦凡」!導師「張震嶽」早透露淘汰人選?!

《新說唱》「熱狗」展OG硬實力奪冠!「sky聯盟」拒當佛系選手「fly out」燃炸舞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