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王「石原里美」收視慘澹「一肩扛」!殺青失控痛哭「不演了」?!


日劇女王「石原里美」收視慘澹「一肩扛」!殺青失控痛哭「不演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石原里美.jpg
石原聰美

日本女星石原里美亮麗外型和實力演技讓他成為日本電視圈的收視女王,卻時常被外界拿來和同期出道的凌瀨遙比較。此次她出演的《高嶺之花》和綾瀨遙的《繼母和女兒的藍調》播映檔期重疊,兩人收視保證的頭銜又再度互打對台,不過,《高嶺之花》收視率卻節節敗退,讓石原里美在殺青宴上自責痛哭,並說到「贏不了,全部責任都怪我」。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時隔一季,在今年7月又回歸日劇螢幕的石原里美,此次飾演《高嶺之花》中出身花道名門的「月島桃」。故事開頭就從失婚的月島桃講起,隨著月島家的家道中落,月島桃也逐漸失去自信,卻在遇上一位平凡無奇的自行車店長後,展開一段身分懸殊的戀愛。

圖片來源/facebook

此外,該片的編劇野島伸司更是大有來頭,擅長編寫世人不同面向的愛情故事,石原里美也一直很想演出他筆下的角色。根據《Pinku Post》報導,事實上早在78年前,石原里美就曾向野島伸司邀角色,卻慘遭閉門羹,原因是「你現在經驗太少,沒辦法為你寫愛情故事。」因此,石原里美接下《高嶺之花》劇本坦言夢想終於成真,同時也備感壓力,但她也不服輸說到,「這部作品為自己和自己的戰鬥,絕對不能輸」。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在《高嶺之花》殺青宴上,石原里美對於該片的低收視始終耿耿於懷,並在致詞時崩潰大哭,讓原本短短3分鐘的致詞拖延至10分鐘。她一劈頭就說到,「我想把這部作品當作最後一部愛情片」嚇壞在場所有人,隨即石原里美重振士氣喊話,「我還要繼續努力」,讓現場瞬間歡聲雷動。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就此情斷「山下智久」!發電機「石原里美」將「閃婚」科技社長?!

日劇UNNATURAL《法醫女王》幕後花絮大公開 演員超違和動作太可愛!

日本「突然結婚會令人心碎的女星」大調查,TOP 5 排行榜出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