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Angelababy」忽剪「阿兵哥平頭」!網友驚見「女版黃曉明」!


女神「Angelababy」忽剪「阿兵哥平頭」!網友驚見「女版黃曉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模特兒出身的Angelababy楊穎亮麗的外表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也上遍各大時尚雜誌封面,今日雜誌《Maire Claire嘉人》發佈了Angelababy10月號封面拍攝的一組照片,她剪去招牌長髮,平頭造型更顯五官精緻,令網友眼睛為之一亮,更有人發現「好像黃曉明」。

圖片來源/微博

10月號的雜誌中,Angelababy以耳下3公分的激短髮現身,嘉人雜誌也於微博上盛讚「這才是真正值得驚呼的造型」。文中表示,Angelababy大膽嘗試女孩都會害怕的平頭,卻完全體現女權高張的時代,並以一句話「女生硬起來,男生靠邊站」為短髮造型下註解。

 

圖片來源/微博

Angelababy此次除作為封面人物,也拍攝了一系列個性影像,充分展現叛逆風采。照片背景為中式傳統理髮廳,有Angelababy率性坐在髮廊椅子上,也有模仿正在理髮中的照片,身上穿的衣服造型也很搶眼,不是大紅纱質連衣裙就是黃色格子裙。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Angelababy首度短髮現身興起網路一片討論聲浪。有網友支持表示「她的臉真的什麼風格都能駕馭」、「臉小鼻子小,挺適合短髮的。」也有人看不習慣而認為「還是長髮適合她」、「我覺得像刺蝟」,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跟黃曉明真像」!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修圖無極限!女神「Angelababy」慘變「大腳婆」網抓包:膚色簡直「黑白郎君」!

「Angelababy」產後0修圖照曝光!?野生捕捉「超纖手臂、美腿」認證 ,網狂讚:是孩子的媽?

「Angelababy」學生妹現身《跑男》正翻!兒子「小海綿」探班秒變臉,母愛四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