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Alan Walker三度來台遇大雨!不影響興致還大玩抖音「控雨」神技


獨家/Alan Walker三度來台遇大雨!不影響興致還大玩抖音「控雨」神技

Alan Walker在2015年憑著《Faded》爆紅後,不僅開啟了多采多姿的電音之路,更踏上了往世界各地表演的旅程。而已經來台2次的他,更是不會錯過今年首屆的「Ultra Taiwan」盛典。小編今天也有幸能夠和他單獨聊聊這次來台灣的經驗,跟往後的計畫,一起來看看他怎麼說吧?

 

小編:「最近台灣的天氣不太好,一直下暴雨。你會擔心這對你的表演產生影響嗎?」

圖片來源:rtutaiwan@Instagram

Alan:「歐洲的電音季通常不太會下那麼大的雨。不過我看觀眾們好像都沒有被影響到,還是很熱情的參與,所以這對我的表演應該是沒差。」

 

小編:「8月底的時候,你們釋出了與 EXO團員Lay(張藝興)合作的單曲《Sheep》。可以請你跟我們分享一下這次合作的經驗嗎?」

Alan:「我很欣賞Lay,因為他對音樂展現出極大的熱情,在我們合作的過程中,我們去了很多國家表演,也一起製作這首歌,他都展現出極大的熱誠,而且非常的謙虛,他也對自己的領域非常專業。這次的合作相當愉快。」

 

小編:「去年訪問時,你有跟我們提到你在今天會出一張新專輯,請問現在進度如何呢?」

Alan:「快了!就快好了!」(笑)(心虛表情)

 

雖然這次專訪時間只有短短5分鐘,但神級百大DJ Alan Walker 仍展現出極度的親和力,不僅和小編大玩「抖音」,而且還不時露出靦腆笑容。讓人見識到舞台上霸氣十足的DJ,下了舞台之後也只是親切的鄰家大男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