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3人復活」名單全數出爐!爭奪「總決賽門票」日期已定?!


《新說唱》「3人復活」名單全數出爐!爭奪「總決賽門票」日期已定?!

持續受到極高討論度的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各個選手實力堅強,每集節目淘汰總有遺珠,為此,節目特別推出「說唱人氣榜」讓觀眾票選前3名可重回舞台參與「復活賽」競逐決賽名額。繼小青龍搶下第一張復活卡後,1日新說唱官博宣布最後一位復活者為李佳隆,此前拿下第二張復活卡為滿舒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終於搶下復活賽資格的李佳隆,還在微博上詢問大家「復活賽上,你們想聽我唱點什麼」。止步23強的李佳隆在「1 v.s 1 battle」中列入淘汰名單,後來「換位賽」中吳亦凡給了復活機會,李佳隆卻意料之外選擇節目黑馬滿舒克進行對抗,最終失去晉級機會,回想節目中他和艾熱演唱的「星球墜落」至今仍然頗為傳唱。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滿舒克則在15強時被自己的導師吳亦凡淘汰,作為「說唱大神」他的淘汰讓眾人感到驚詫。當時吳亦凡帶領王以太、Blow Fever和滿舒克組成「夢之隊」共同演唱曲目「追夢」,原以為淘汰的是忘詞失誤的王以太,沒想到最終吳亦凡忍痛割捨滿舒克,當時滿舒克還感性說到「不一定是夢境或夢想,但,是一直浮現的東西,不管你在哪、不管在做什麼,它都一直浮現。」如今他總算奪得重返舞台的機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依據人氣榜結果顯示前四名由後到前依序是,李佳隆、那吾克熱、滿舒克和小青龍,新說唱官方微博也在4日宣布,復活賽將於911日舉行,讓不少觀眾相當期待紛紛表示「期待王者歸來」,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跳過復活名單跳過了那吾克熱選擇李佳隆「代表他(那吾克熱)會進總決賽」!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重回舞台有望!《新說唱》Freestyle強者將「敗部復活」直闖決賽?!

《新說唱》復活人選出爐!Freestyle能手「小青龍」搶下第一張「復活卡」

再一次心動!《新說唱》戀愛神曲「星球墜落」浪漫經典重現 網狂呼:好想念「李佳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