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成年作《天坑鷹獵》上演激情戲碼?!蠻橫「床咚」15歲文淇! 


「王俊凱」成年作《天坑鷹獵》上演激情戲碼?!蠻橫「床咚」15歲文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俊凱.jpg
王俊凱

大陸當紅新生代男團TFboys日前才剛結束5周年演唱會的他們,新作品都馬不停蹄的準備和廣大粉絲見面。其中,王俊凱和金馬影后文淇領銜主演的《天坑鷹獵》也將於30日播出,兩個新生代演員的合作火花不容小覷,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第一集就出現王俊凱強壓文淇到床上的猛烈戲碼,令大批粉絲完全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王俊凱最新冒險電視劇改編自網路同名小說天坑鷹獵,由王俊凱飾演的北京青年張保慶,以及文淇飾演的東北獵鷹族少女菜瓜領銜主演。內容描述獨自離開北京的張保慶,巧遇獵鷹族菜瓜和弟弟,三人攜手為恩師尋找解藥,同時為捍衛自然環境,和外界對抗的勵志故事。

最新預告中,王俊凱深怕熟睡的文淇著涼,而動手替她蓋被子,沒想到卻引起文琪誤會,一下床就一腳把王俊凱踹至桌邊,王俊凱抓住原本就要揮過來的拳頭,相互拉扯後,文淇的袖子就硬生被扯破,眼看文琪又要動手,王俊凱迅速將他壓制到床上,只見文淇不斷掙扎著喊「放開我啊!」

看到兩人極具張力的打鬥畫面,網友都相當期待新戲,並表示「張保慶我相當看好你喔」、「畫風搞笑,是個直男沒錯了」。

圖片來源/優酷

圖片來源/優酷

圖片來源/優酷

圖片來源/優酷

天坑鷹獵作為王俊凱成年後的首部電視劇,今日他也在微博感性發文,認為張保慶和自己都是內心有夢並渴望自我實現的少年。貼文顯示,他羨慕也覺得張保慶勇敢追夢的性格完全反映現在的自己,「像許多年輕人憧憬的自己」;而此次劇組也移至冰天雪地的長白山錄製,王俊凱也表示經歷100多天的拍攝,他彷彿和張保慶一起成長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導演爆料「有內幕」!新生代男神「王俊凱」羞曝:把初吻獻給喜歡的人!

憂鬱少年「王俊凱」稚氣全脫! 成年雜誌大走「英倫風、露胸肌」粉絲羞喊「是王子吧」?!

一個憂鬱的孩子?TFboys「王俊凱」秒打臉皇阿瑪「張鐵林」:還不是特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