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落幕?「范冰冰」傳將強勢回歸 男友摘「婚戒」戀情疑破局!


醜聞落幕?「范冰冰」傳將強勢回歸 男友摘「婚戒」戀情疑破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知名女星范冰冰涉嫌以「陰陽合同」逃漏稅,陸續傳出官方已介入調查范冰冰稅務狀況,並且遭到限制出境,甚至被軟禁在北京某處高級寓所,最近一次曝光已是7月初范冰冰前往上海醫院探視兒童,目前似乎全新投身慈善事業,並不想回應外界評論。這也讓粉絲相當想念范冰冰,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范冰冰可能會在9月初現身和大家說明近日狀況。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近日在一支李晨錄製的韓綜《Running man》吐槽導演影片中,他手上已經不見常帶的婚戒。當范冰冰捲入醜聞時,人在美國拍戲的李晨專注事業,始終沒有露面回應,這次訪談中可以看見他面容消瘦,更令人驚訝的是,總是帶著婚戒出席公眾場所的他,這回竟沒戴著,此外,23日范冰冰閨密邵小珊也爆料,兩人應該已經分手,外界猜測和范冰冰的婚事可能熬不過這次難關。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有關范冰冰查稅進展,經過3個月調查,有消息指出稅款已陸續查清,最快下個月會發表結果。而下個月剛好也是范冰冰916日生日,港媒透露,范冰冰會一併現身說明狀況,而演藝事業會在泰國展開首個行程,重返螢光幕前。

對此,微博上也能看見大批網友陸續獻上生日祝福。粉絲表示,「這是餅姐消失微博的第87天,很快就到9.16了,相信他也快女王歸來了。」、「聽說生日那天強勢回歸,快回來吧」。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遭翻「范冰冰」私生子掀網熱議?!「范丞丞」方終出面證實了!

網緊咬不放!「范冰冰」終憔悴現身 「章子怡、趙薇」等受牽連逃亡避難?!

就是要《范冰冰》坐牢?!官方質疑「范丞丞」是「私生子」 竟要查驗「DN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