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踢爆「大頭症」!「中國電影」隱忍3天公開事件,「吳謹言」親上火線求原諒!


遭踢爆「大頭症」!「中國電影」隱忍3天公開事件,「吳謹言」親上火線求原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謹言.jpg
吳謹言

大陸討論度極高的宮鬥劇《延禧攻略》日前畫下句點,此次首度擔綱女主角是演宮女魏瓔珞的吳謹言,人氣隨之水漲船高。不過,28日凌晨竟被央視娛樂資訊節目《中國電影報導》踢爆有「大頭症」,直指吳謹言公司「歡娛影視」(前身于正工作室)三番兩次的作為顯示不尊重此次採訪約定,不過歡娛影視也在約莫1個小時後立刻發文滅火,表示道歉同時也決定調查工作人員是否真有疏失。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節目中國電影發文顯示,歡娛影視不僅更改採訪地點,更壓縮採訪時間。雙方早前就約定好吳謹言25日的專訪行程,團隊共7人也提前30分鐘抵達指定採訪處,不過卻臨時更換地點,但為了能夠及時且完整的採訪吳謹言,團隊表示「匆忙攜帶設備趕往十公里外的指定地點」,但採訪地點根本沒有事先租借,竟「要求採訪組織支付採訪場地費用」,接著吳謹言團隊又以「吳謹言下步有其他行程安排」,給予的採訪時間扣掉架設設備根本無法完整訪問。

圖片來源/微博

突然收到指控的歡娛影視也即刻轉分享該節目文章,同時公開道歉,並決定檢討內部人員疏失,深怕得罪媒體。今天(28日)接近中午時,歡娛影視在微博公開發表「道歉聲明」,內容首先點名公司內部在藝人工作安排和工作人員協調有疏失,接著嚴正表示公司力求樹立「把『藝人』變成『仁義』,把『名人』變成厚重的『人名』」的想法,最後歡娛影視深深致歉,並且謙虛表示會加強學習。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爾後,吳謹言也親自道歉,並立即分享了公司歡娛影視的道歉聲明。她配文到「我和團隊向『中國電影報導節目組』誠懇致歉,對不起!」更誠惶誠恐地表示「希望自己成長中的每一步都有媒體和大眾的監督」。

對於歡娛影視處理方式,網友持不同調。有人支持表示「感覺吳謹言不是這種人,希望團隊給力點。」也有人不接受歡娛影視的道歉,並表示「無感,已經晚了」、「過那麼多天才道歉」。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延禧》腹黑人人喊打!遭戲迷「開砲」狂洗版 「袁春望」玻璃心「關閉微博留言」!

《延禧》腹黑女角「高貴妃」根本超辣!性感薄紗「蕾絲黑bra」狂蹭鋼管引爆轟動!

宮廷心計《延禧攻略》深情「傅恒」戲外殘暴「黑歷史」遭起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