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九強女將「劉柏辛」疑倡毒品?《COCO MADE ME DO IT》歌詞引爭議!


《新說唱》九強女將「劉柏辛」疑倡毒品?《COCO MADE ME DO IT》歌詞引爭議!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在最近一期的《中國新說唱》中,Lexie劉柏辛以一首《COCO MADE ME DO IT》角逐6強,歌曲律動性強、旋律清晰、耳熟能詳就連導師鄧紫棋也跟著唱。第七期的節目從各戰隊票選出3位選手包括周湯豪、王以太和劉柏辛,率先搶下爭取6強的席位。不過在《COCO MADE ME DO IT》一首播出後,引起網友的論戰,有諸多網友認為歌詞中COCO的意思是毒品古柯鹼的名稱,讓人不禁懷疑否是因為歌詞隱含毒品的意味,也因此最後Lexie劉柏辛在這一期節目中未能晉級,不過,近日Lexie出面回應了,在Lexie地工作室發出了一篇文章:「So it's @CoCo李玟 who made me do it 」再附上和李玟的合照。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COCO MADE ME DO IT 》一曲中以重複「COCO MADE ME DO IT」作為hook(副歌),整首歌曲帶著歐美風格的說唱,以英文歌詞為主,批踢踢論壇中也討論到coco的意思,有不少人認為是古柯鹼,也拿出美國說唱歌手O.T. Genasis的《COCO》中「I'm in love with the coco」(我就是愛古柯鹼)一句,認為Lexie將coco放在歌詞裡就是以古柯鹼的意思。除此之外,還有網友搞笑留言coco講的是台灣名嘴周玉蔻。

圖片來源/網路

不過其實節目中「COCO MADE ME DO IT」的翻譯是「她支持我這麼做」,coco隱射的是某一位重要的人物支持Lexie,而在Lexie工作室也發玟表示coco所指為李玟,「So it's @CoCo李玟 who made me do it 」因此並不是網友的說法「是古柯鹼讓我如此」的意思,終止網友的猜測。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youtube

劉柏辛Lexie Liu,中國大陸流行樂女歌手、唱作人。 2015年,參加韓國選秀節目K-pop Star第五季,並取得總決賽第四名。2017年3月,參加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全球十大音樂節之一的「西南偏南音樂節」(SXSW)。今年度參與《中國新說唱》節目止步於9強,未能取得直接晉級六強資格的原因導師張震嶽說了,因為歌詞大部分以英文說唱為主,無法與專業評審產生共鳴。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艾熱」羞擁愛妻入懷!首曝幸福「婚紗照」 甜唱「星球墜落」老婆耳朵先懷孕

實力超展開!「王以太」迷人嗓音唱《目不轉睛》 成功插旗「第1位」挺進六強選手

台下翻臉!「熱狗」起燥回轟「我不會管什麼PEACE」,「吳亦凡」開嗆直言「團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