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想當朋友」名單出爐 哈利、榮恩也上榜!網虧:要是沒妙麗,很難活到結局!


「最不想當朋友」名單出爐 哈利、榮恩也上榜!網虧:要是沒妙麗,很難活到結局!

根據宅宅新聞報導,外國網上有人問網友們:「最不想跟哪個影劇角色當朋友?為什麼呢?」有些影劇裡的角色就中選了,有看過這些影劇的人就知道,劇情設定讓主角面對許多問題,而身旁的朋友這時就會相當重要了,可以聆聽、給予鼓勵支持,不過在以下被列出來的角色裡有些正是主角的朋友,常常沒協助主角解決問題,反而還幫了倒忙。

《慾望城市》凱莉·布雷蕭(Carrie Bradshaw)

網友意見:「她在Samantha的臉脫皮的時候叫她來參加新書發表會,在Miranda需要的時候離開她只叫男友去幫忙,等到Charlotte不借她錢時她還生77,根本就是個自我中心的人。」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 )》Chad Danforth

「對Troy來說根本是個最糟糕的朋友」

圖片來源/網路

《花邊教主(Gossip Girl)》Serena van der Woodsen

「她對Blair來說根本就是個恐怖朋友,還要假裝成天使,然後在Blair需要她的時候離開。」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魔法奇兵(Buffy the Vampire Slayer)》 Xander Harris

「他明明知道Willow喜歡他又利用Willow去釣Buffy,他虛偽又缺乏同理心,而且我還可以繼續講一大堆。」

圖片來源/網路

《奇異果女孩(Gilmore Girls)》 Lorelai Gilmore

「當她有麻煩的時候所有人都來幫他,但是當她的朋友有麻煩的時候她只是當笑話看,然後轉身去處理自己的問題」

圖片來源/網路

《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Lily

「她完全不在乎別人,而且還到處搞破壞,別忘她偷Ted老闆的棒球害Ted差點被開除,還好幾次破壞他與女友的感情只因為她不喜歡她們。」

圖片來源/網路

《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Meredith Grey

「當她有困難的時候她總是希望她所有的朋友關心她,幫助他,但是當她的朋友有困難的時候她只會出一張嘴。」

圖片來源/網路

《六人行》Ross Gellar

「很明顯他只在乎他自己,而且因為自己有份不錯的工作就看不起別人」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六人行》Phoebe Buffay

「她常裝笨然後把別人搞得雞飛狗跳,是她害Monica跟Chandler吵架,她強迫Monica 跟 Rachel公開彼此的想法,又引發一次爭吵,她口無遮攔,羞辱看A片的陌生人,強迫Monica 放棄她的夢想繼續待在餐飲業,然後嫌棄她的餐廳,只因為被要求不要再餐廳前唱那些不適當的歌。她不能就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嗎?」

圖片來源/網路

《麻雀變公主(The Princess Diaries)》Lilly Moscovitz

「在第一集裡讓人感覺一直想要用最好的朋友的身分得到好處」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Elena Gilbert

「她只在乎她自己」

圖片來源/網路

《哈利波特》榮恩與哈利

「他們兩個對妙麗來說真的很糟糕,明明整個系列裡要是沒有妙麗,他們很難活得過整個故事。」

圖片來源/網路

《星際異攻隊》火箭浣熊

「在第一集裡他根本只把Groot當打手,對方死了他才突然知道珍惜」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連影帝都難忘!回憶「小丑」希斯萊傑要求被暴打 克里斯汀貝爾:他自撞牆壁到磁磚碎裂...

「馬份」誘惑「奈威」加入史萊哲林!兩人IG鬥嘴超Q,《波特》迷興奮留言:快哭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