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楊超越」自小背負全村期待?!節目上「曝光」秘密 「真實姓名」大有來頭!


《火箭少女》「楊超越」自小背負全村期待?!節目上「曝光」秘密 「真實姓名」大有來頭!

自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成團出道的「火箭少女101」近日剛發布首張EP,更獲得「最受歡迎團體獎」人氣水漲船高。其中,團員楊超越倚靠著亮麗外型和傻萌個性,贏得了一大票粉絲支持,更成為綜藝節目《心動的信號》固定班底,將在26日首播,在提前曝光的花絮中,她也透露了自己的名字「楊超越」的由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心動的信號是素人戀愛真人節目,包括楊超越共有六位固定來賓,節目橋段將安排8位單身男女共處30天,6位來賓必須從中觀察他們的互動狀況。在最新預告中,主持人之一的朱亞文因覺得「超越」個名字相當醒目,便問她:「你本名就叫楊超越嗎?」凡是有話直說的楊超越不假思索回答道,「這是我們那邊的婦女主任幫我起的。」楊超越也在之前就表示自己名字的寓意就是字面上「超越自我、超越一切」的意思。

圖片來源/騰訊

圖片來源/騰訊

此前,在火箭少女成團影片中,楊超越曾透露自己離開偏遠農村獨自前往城市追夢,因為她從小就認為自己並不平凡。錄製節目時,楊超越也曾自稱是「全村的希望」,雖然最後哭著承認其實村裡都沒有人知道她參加選秀節目,不過在陸媒探訪她的家鄉時,村民各個對她讚譽有加,更以她為傲,儼然已成為貨真價實的「全村希望」。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楊超越最終以第三名出道,天生不具備精湛歌藝的她,雖然是火箭少女的「顏值擔當」,不過成為偶像歌手的實力還是備受外界質疑。最近在火箭少女專屬綜藝節目「火箭101研究所」中,楊超越勤練新歌「撞」的片段,非常努力「超越」自己,讓網友直呼「沉迷楊超越無法自拔」、「好可愛阿」!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亞洲新歌榜《火箭》獲得「最受歡迎團體組合」殊榮!新歌受網狂讚:「楊超越」進步很大!

直播網紅「馮提莫」唱歌模仿「楊超越」 網譏嘲:那個走音沒唱出來阿!

走音少女「楊超越」首至《明日2》擔幫唱 網友神捉:選手表情有點絕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