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爆料「有內幕」!新生代男神「王俊凱」羞曝:把初吻獻給喜歡的人!


導演爆料「有內幕」!新生代男神「王俊凱」羞曝:把初吻獻給喜歡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FBoys.jpg
TFBoys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男團TFBOYS的隊長王俊凱主演電視劇《天坑鷹獵》,昨日劇集在北京提前看片,看到王俊凱為女主角文淇人工呼吸的鏡頭,在場女粉絲集體哀嚎。在看過王俊凱的螢幕初吻之後,總導演成志超事後趕緊澄清,畫面是借位拍攝,並且更希望年紀輕輕的王俊凱可以將初吻留給他「喜愛的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網路

《天坑鷹獵》是根據天下霸唱同名小說改編,成志超執導,王俊凱、文淇領銜主演,蔣依依特別主演,鄭好、葉筱瑋等聯袂主演的英雄少年探尋自然勵志劇。而王俊凱所飾演的即是主角張保慶,機智頑痞、江湖氣十足。為給恩師尋藥,一連串遇到的危機和冒險,途中勇挫貪婪勢力,深刻領悟到人類的過度貪婪終將破壞大自然的平衡,逐漸從懵懂的毛頭小子成長為有責任感的英雄少年的故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其實現場播放片段還有許多王俊凱有高難度戲份,而這些高難度戲碼像是倒吊、泡在冰水里的畫面,都是由王俊凱親自上陣,完全沒有上替身。連《天坑鷹獵》的導演成志超都相當讚嘆他對於戲劇的態度,更表示:「他把他的良心拿出來做劇了,我們怎麼可以不拿出良心做劇呢?」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粉絲的重點都不是這些,讓粉絲心中鬱結的一場戲,還是張保慶(王俊凱飾)為了救菜瓜(文淇飾),給她人工呼吸的鏡頭。關於王俊凱初吻就這麼獻給了《天坑鷹獵》和文淇,導演成志超做出澄清,稱這場人工呼吸的戲男女主角是借位完成的,導演更說:「初吻還是要留給他最喜愛的人。」

但其實早在文淇之前,王俊凱就曾拍過了吻戲,而與他對戲的是一名實力派演員張子楓,在都市家庭情感劇《小別離》中,張子楓與王俊凱早戀的戲碼,讓王俊凱將螢幕初吻獻給了張子楓,這齣劇講述的是三個家庭面對孩子升學、留學、青春期的故事,而張子楓與王俊凱戲中相戀還只是青澀唯美的初戀,雖然王俊凱大批的粉絲是極力抗拒的,但是王俊凱身為演員終究必須面臨這個問題,戲終歸是戲。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TFboys「易烊千璽」新歌爆「抄襲」?!對比圖幾近吻合 設計師滅火認錯求原諒!

憂鬱少年「王俊凱」稚氣全脫! 成年雜誌大走「英倫風、露胸肌」粉絲羞喊「是王子吧」?!

一個憂鬱的孩子?TFboys「王俊凱」秒打臉皇阿瑪「張鐵林」:還不是特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