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大震驚!《蜘蛛人:返校日》男演員公開自曝「真實身分」:其實我是女的!


影迷大震驚!《蜘蛛人:返校日》男演員公開自曝「真實身分」:其實我是女的!

美國迪士尼17歲童星J.J.托塔(J.J. Totah)因參演《歡樂合唱團》(Glee)漸漸打開知名度,先前也曾在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中客串,近來憑藉著《黃金單身爸》(Champions)的「Michael」廣為人知,一直以來被視為同性戀者的他,近來坦承自己是一名跨性別者,「對自身的認知是女人,精確來說是為跨性別的女人。」(I identify as female, specifically as a transgender female),他更宣布他新的名字為Josie。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J.J.托塔近日透過《People》發聲,分享他的童年,他表示大家都假定他為一位同性戀者,在進入了演藝圈之後大家依舊以「同志男孩」標籤他,甚至有許多的記者詢問他身為年輕的同性戀者是什麼樣的感覺,當時J.J.托塔並沒有反駁這樣的身分,還以這個身分獲得LGBT團體頒發的獎項,「我覺得這個『同志男孩』的形象,是我欠大家的,但是那從來就不是我對自己的認知。」

圖片來源/people

過去J.J.托塔也一直不敢向大家坦白,「我害怕大家無法接受這樣的我,我會被羞辱,而且會讓那些從我在迪士尼時期就認識我的粉絲,感到困惑。」但是他在青春期的時候,就隱約感覺得到在某程度上,自己應該是一個女生,直到14歲他和他的媽媽看到《I Am Jazz》,一齣變性女孩Jazz Jennings的自傳節目,他才確定自己是跨性別者。

圖片來源/網路

現在17歲的J.J.托塔認為過去幾年來,把真實的自己收藏起來是不健康的,因此決定公開,在文中他也強調:「對我的稱呼是『她』,我的身分是女性,更準確地說是跨性別女性,我的名字是Josie Totah。」(My pronouns are she, her and hers. I identify as female, specifically as a transgender female. And my name is Josie Totah,” said Totah.)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竟然沒死?《復仇者聯盟3》兩大咖人物復活!?破界出演《蜘蛛人:離家日》引轟動!

《復仇者4》為尋找「翹臀替身」 清楚列出「黑寡婦」火辣三圍標準!

陛下威武!《黑豹》成為北美票房最高的超級英雄電影 遠勝《復仇者聯盟 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