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影詭異行為引熱議?!《宿怨》、《鬼修女》等經典作全源自於「它」!


恐怖電影詭異行為引熱議?!《宿怨》、《鬼修女》等經典作全源自於「它」!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美國驚悚片《宿怨》近期引起不少人討論,他講述的是一個家庭在外婆過世之後,發生的一連串詭異的事件。這部片並非一般的商業恐怖片,沒有長相恐怖的鬼怪,也沒有嚇人的聲響音效,整部也都沒有出現鬼魂,這是一部處處充滿細節的深度燒腦片,藉由許多的細節傳達出真相,並且藉著角色的神情帶入恐怖的氛圍。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其實,片中外婆所召喚的對象派蒙,所羅門王72柱魔神中排第9位的魔神,位階為王。它知道一切的秘密,統帥200個軍團,是地獄西方實力最強的魔王。擁有著漂亮的女性臉孔,頭戴著代表王的身份,鑲滿著閃耀寶石的榮光王冠,這也就是為甚麼電影裡的妹妹喜歡畫畫,而且還常常畫出王冠,喜歡收集動物頭顱等等,這些血腥的畫面都在暗示,妹妹其實就是派蒙轉世,也因為「派蒙」是擁有女性般漂亮臉蛋的男性,這也是為什麼片中召喚出派蒙的外婆,不斷對著妹妹說希望她是男生,也因此他的信徒才會設計哥哥,希望由男性成為派蒙王的肉身。

圖片來源/LINE TODAY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派蒙有著能在一瞬間傳授召喚者獲得名譽、藝術、科學知識的能力,能一瞬間授予人類科學、藝術、秘法,只要術者所提及的一切質問,他都會確實回答,是在惡魔帝王中最忠實的一位。也因為必須藉由三顆人頭才能使派蒙復活,所以整齣電影《宿怨》充滿著頭顱和血腥。

圖片來源/LINE TODAY

恐怖電影很喜歡以所羅門王72柱魔神中的魔神作為故事題材,像是《鬼修女》中的「瓦拉克」則是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中排第62位的魔神,擁有與財寶相關的知識,是一個騎在雙頭龍上的兒童,背上有天使的翅膀。《鬼修女》劇情描述一名神父被派往羅馬尼亞,調查年輕修女自殺的神秘案件,卻意外發現背後的邪惡力量,將於9月6日於台灣上映,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美照變「遺照」!邪靈奪魂《厲可拍》死亡追趕「每7分鐘1人爆腦」血灑視野!

《陰屍路》瑪姬要離開了!自曝將「開放式」離去 網紛不捨盼回歸!

首集開播灌猛藥!黑暗恐怖《VOICE 2》血腥登場 變態「殺人魔」剪斷警察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