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舞台有望!《新說唱》Freestyle強者將「敗部復活」直闖決賽?!


重回舞台有望!《新說唱》Freestyle強者將「敗部復活」直闖決賽?!

大陸人氣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截自上周已經進入1512階段,比賽方式為三組戰隊先分組進行隊內戰,再由各組導師從5位隊員中淘汰1人,多數網友認為上集選手整體表現並不令人驚艷,甚至有網友表示這屆選手實力不比上屆選手堅強,對此,愛奇藝為淘汰選手提供了一個「敗部復活」的機會。

早在721日起,愛奇藝就在線上舉辦「說唱人氣榜」,讓觀眾票選救回自己心目中的遺珠。除愛奇藝平台,尚包括其他五個平台,讓觀眾每日進行多次投票,只要得到「前三名」高票的選手,就能直接晉級總決賽。

圖片來源/微博

上週節目中,吳亦凡夢之隊「王以太、滿舒克、Blow fever」因為王以太的忘詞失誤而落入淘汰困境,不過結果尚未揭曉。不少網友透過其他參賽著驚訝的反應,推測淘汰的可能不是忘詞的王以太,而是實力相當堅強的滿舒克,然而,若真如網友猜測,不少網友也認為對之前因忘詞而被淘汰的參賽者相當不公平。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其中,就有網友提及freestyle實力堅強且今年又回鍋比賽的「小青龍」因在「1 vs 1battle」中忘詞而慘遭淘汰。先前未播出的freestyle片段中,小青龍以熱狗出的「墨鏡」為題即興演唱炸翻全場,這次淘汰讓吳亦凡深感遺憾,熱狗也表示「再等你一年」,然而小青龍卻難掩失落並表示「不會再回來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目前,在「說唱人氣榜」呼聲最高的前三名,有機會參與總決賽的選手依序是小青龍、滿舒克、那吾克熱。據悉,小青龍在一對一淘汰後,票數急速升高贏過滿舒克成為網友最想救回的遺珠,另外三名為被淘汰的選手依序是,徐聖恩、李佳隆和陳澤希。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不只是「兒子娃娃」更是「兒子爸爸」!《新說唱》實力選手「那吾」微博甜曬娃網呼:哭!

《新說唱》全能選手「王以太」忘詞陷淘汰困境?!網不服淘汰人選竟是「他」!

周湯豪《新說唱》淘汰賽開炸全場引爆轟動!「王齊銘」槓上駁意見 「ICE」護航平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