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幕?極撇清「退團謠言」!台灣女團練習生「宇珊」認《創造》淘汰後...!


有內幕?極撇清「退團謠言」!台灣女團練習生「宇珊」認《創造》淘汰後...!

女團Popu Lady大元、洪詩、宇珊9日擔任日系腕錶快閃店一日店長,玩起翻牌遊戲,現場主持人更問到敏感問題,最想要退團的成員是哪位?沒想到除了宇珊之外,洪詩、大元都一起舉起宇珊的牌子,讓宇珊在一旁表情超無奈,拼命解釋道:「我沒有想退團啊,謠言止於智者,不要相信!」,自己則不願意投給任何成員,表示「因為沒有(想退團)這個人。」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Popu Lady為5人女子團體,隸屬於華研國際音樂,由洪詩、大元、寶兒、庭萱、宇珊所組成。團體名稱源自英語單字「Popular」。於2012年12月14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一直一直愛」出道。其中,寶兒、宇珊先前參加了在中國很火紅的選秀節目《創造101》在大陸打響了名號,雖然兩人都在選秀途中被淘汰,但宇珊的率真個性吸引許多粉絲喜愛。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而從6月開始就不斷有消息指出,宇珊將會退出團體Popu Lady,9日她打破了謠言,她向媒體表示:「從來都沒有說要退團、離開公司這種話。」會有這個傳言是因為她是抱著劇本在捷運講電話被聽見,她和友人表示將和華研提解約,她9日表示該劇本「已經演完了」!更解釋說:「那時候剛從《創造101》回來,壓力很大,情緒起伏也很大,所以我會打電話跟媽媽、工作人員訴苦,但我真的沒有說過要退團。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正好大陸媒體在同一天傳出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的女團「火箭少女」成員孟美岐、吳宣儀、紫寧將要退出組合,宇珊聽聞後,也爆料當時錄製節目的生活真的很累:「我們每一天早上7:30起來訓練,就連回到宿舍都有拍攝,訓練時間常常高達15-18小時,真的是非常長的時間。」在聽到他們離團的消息之後,表示可以理解,且很心疼,「橡皮筋拉得再緊也要有放鬆的一天,她們的決定一定是為了身體健康好。」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101》2野生「女神練習生」出沒六福村!下衣失蹤穿搭、甜美扮相卻不失性感!

其實是「被撿回來」的?實力派唱將「陳芳語」坦言糾結 原本連《101》的參賽資格都沒有!

有女生吊在上鋪看!「Sunnee」在夢幻宿舍遭鬼壓床 呼聲喊「救命」竟被誤認「做春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