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合體預備備!「孟美岐、吳宣儀」退團後傳將加入「新成員」!?


「宇宙少女」合體預備備!「孟美岐、吳宣儀」退團後傳將加入「新成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根據陸媒報導,話題十足的女團「火箭少女101」中孟美岐、吳宣儀、紫寧確定退團,樂華娛樂、麥銳娛樂兩家娛樂經紀公司今日發表聯合聲明,稱旗下藝人孟美岐、吳宣儀和張紫寧作為公司藝人,在與海南周天公司合作過程中,超負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給藝人帶來精神壓力與身體損傷,因此經紀公司決定終止合作關係。也聲稱為了保護藝人曾多次交涉,希望孟美岐、吳宣儀兼顧宇宙少女的工作,但被拒絕。又有網友爆料,退出團體的三個空缺將改由程瀟加入,重新組團。

圖片來源/網路

紫寧因長時間訓練,傷病無法就醫治療,先前更傳出因不滿騰訊的「割裂式合約」(指2年內不能參加原公司活動),因此以吳宣儀、孟美岐所屬的經紀公司樂華娛樂為首,和其他公司以紛紛到火箭少女的合宿「抓人」,火箭少女的發布會還因此而取消。而現在又傳出吳宣儀、孟美岐所在的原團宇宙少女也無法與火箭少女101並行,因此兩家公司選擇中止合作,三位藝人退出組合。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網友爆料改三人的退團將改與同樣是韓團「宇宙少女」一員程瀟組團,程瀟於2016年出道,因著「宇宙少女」團體的關係在韓國有出席較多節目、活動,不過先前曾在《偶像練習生》擔任舞蹈導師,讓更多人認識她,也在中國累積不少人氣。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雖然爆料是否屬實目前尚未證實,但針對解約退團一事表示不解,也有人認為,此舉對於其他認真比賽,卻被擋在前11名外的練習生很不公平,另外還有些網路上粉絲表示,孟美岐、吳宣儀是11人中受過最完整訓練,且實力最全面。先前團體內部投票C位是孟美岐,顏值擔當吳宣儀,如今具有實力的兩人都退團,其他的成員也比較沒什麼經驗,令人相當好奇這團未來的路該怎麼繼續,也期待接下來,新成員程瀟的加入將會為團體帶來甚麼樣的改變。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別來沾邊!《火箭少女》臨解散「愛奇藝」窮追報導 遭轟:「9%」問題先處理好!

盼望娶個男人!? 《101》村花「楊超越」離鄉走紅 羞曝「坎坷身世」與出道願望!

「火箭少女」Sunnee 淚崩:我不是一個好產品!數度遭受黑粉攻擊 完賽後「把自己封閉起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