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成員「美岐、宣儀、紫寧」宣告退團 《火箭少女》出道一個半月「瀕臨瓦解」!


人氣成員「美岐、宣儀、紫寧」宣告退團 《火箭少女》出道一個半月「瀕臨瓦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自選秀節目《創造101》組團出道的「火箭少女101」驚傳冠亞軍成員孟美岐、吳宣儀和紫寧3人,由各自所屬的經紀公司今(9日)日發表「聯合聲明」,確定退出「火箭少女101」,並指控火箭少女的海南周天娛樂「不合理的工作量」,讓團員身心俱疲。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火箭少女自6月成團以來,人居高不下,卻頻頻傳出解散危機,雖然近日為弭平消息,共同錄製專屬節目《火箭少女101研究所》,仍不敵解散命運。據先前報導,出身韓團「宇宙少女」的人氣團員孟美岐、吳宣儀,兩人所屬的樂華娛樂和火箭少女在騰訊影視的合約分歧,決定將孟美岐和吳宣儀強行帶走,讓原先預定在711日舉行的成團發布會被迫取消。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雖然高人氣的火箭少女,代言和活動邀約不斷,然而孟美岐、吳宣儀和紫寧三人的經紀公司樂華、麥銳今日發表「聯合聲明」,確認三人早在87日確認退團。針對超量工作,三人公司均表示已經數度和海南周天溝通,未見成效。紫寧所屬的麥銳娛樂更踢爆海南娛樂罔顧團員身體狀況,「不合理的工作量」讓紫寧身心損傷,甚至延宕治療。

火箭少女成團不到2個月就解散,消息一出,讓粉絲感到相當驚愕,並難過表示「女孩們的努力都白費了」,但也願意繼續支持火箭少女,並說「無論去哪裡,希望他們身體健康最重要」,更有人玩笑表示「不然就讓這3人出道」。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終於打破「解散」傳言!《火箭少女》10人合體活動 獨缺1人未出席「原因曝光」!

《火箭少女》爆解散「幕後原因」!公開各方壓力,團體內部問題嚴重?!

話題女團《火箭少女》出道2周5成員身體出問題?!高音擔當成員「李紫婷」爆心臟問題「急送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