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又欽佩!《好聲音》超亮眼「金色炸彈組合」引導師「周杰倫」驚:活過來了!


驕傲又欽佩!《好聲音》超亮眼「金色炸彈組合」引導師「周杰倫」驚:活過來了!

周杰倫擔任《中國好聲音》的導師,在最近一期的節目中,出現了兩個年輕女孩的組合,名為「金色炸彈組合」,這個組合所帶來的音樂是,《周杰倫的很多很多很多首歌》吸引導師周杰倫的注意,周杰倫也說,其實一開始看到清單時就想點名這個組合,但是又不好意思自己點。不過金色炸彈組合所帶來的音樂讓周杰倫既驕傲又欽佩!

圖片來源/網路

2018年《中國好聲音》於2018年7月13日首播,主持人為華少,導師分別是李建、周杰倫、謝霆鋒、庾澄慶。這首《周杰倫的很多很多很多首歌》,歌名本身就非常特別又吸引人,其實實際上是將電子編排和B-box融合在一起,周杰倫聽到這兩個女生的創作也表示滿意,直呼: 「厲害!」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不過 因為歌名是《周杰倫的很多很多很多首歌》,讓人不禁好奇,到底裡面隱藏了多少周杰倫的經典,而周杰倫是導師,同為導師的庾澄慶一時興起,提出了一個大家都相當好奇的問題:「裡面到底有多少首歌?」這就難不倒天王周杰倫了,整理了一下外套的領子,自信滿滿地答出:「3首!」結果《周杰倫的很多很多很多首歌》台上的創作者,金色炸彈組合竟然回答真正的答案應該是11首,這下糗了,數量實在差了太多,連周杰倫都忍不住來個綜藝摔,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圖片來源/網路

在旁邊的庾澄慶也不忘繼續虧他:「這位假導師,請你把真的周杰倫叫上來。」之後庾澄慶認真表示:「歌手能有這樣的歌迷,你要覺得驕傲,這真的是一種榮耀!」周杰倫聽了真的很開心,雙手一擺,用肢體語言說出了「驕傲」二字,他也說這個創作「真的挺炸的」,他也自認前幾集在節目中表現得不多,經過這一期的洗禮之後,覺得自己已經「活過來了」:「接下來我的話會多一些,不會像陪襯的一樣。」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新說唱》超強選手「那吾克熱」未入選「吳亦凡」戰隊竟「主動棄賽」!

《新說唱》製作人公演「出意外」原因曝光?導師「潘瑋柏」自責:太爛了!

遭爆隨地吐痰!?火箭少女「楊超越」上火線回應吐真相:我有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